close




陳昇/張宇/黃品源『3 GOOD MAN 大人情歌之--三小男人演唱會』  




萬聖節看--陳昇/張宇/黃品源『3 GOOD MAN 大人情歌之--三小男人演唱會』真是過癮!! 

縱貫線大哥李宗盛.周華健.羅大佑.張震嶽不在台北,

這三位謙稱「攝護腺」的陳昇/張宇/黃品源當起老大開演唱會!

賣座奇佳..看來沒什麼空位!人潮滿山滿谷的!

三小男人的魅力還真有大堆歌迷相挺喔!買3800票的年紀大歌迷不少喔..




小雅本來錯過陳昇/張宇/黃品源『3 GOOD MAN 大人情歌之--三小男人演唱會』買票,

誰知天外非來一筆,得來全不費工夫...呵呵呵...

許寧!...謝謝您有事不克參加!我才有機會『三小男人演唱會』...哈哈哈..... 




陳昇/張宇/黃品源的創作作品與唱功一流,

雖然坐在三樓但不會感覺遙遠,音響一流,我又有帶望遠鏡,

歌迷無論挺誰,此次三人組演唱會一定都是聽得如痴如醉.........




印象最深刻的是張宇的一段話~~令我深深感動!

張宇說~

因為看到品源對音樂的『堅持』與昇哥對音樂的『自在』 ,

使得自己對已經疲憊的音樂又重新燃起創作慾望... 





我突然想起

每個人對事業理想的『堅持』與『自在』也是如此!

寫網誌也是如此! 『堅持』與『自在』...







我以前也是不捨得花票錢的喔...

有次....

因為爸爸生日想帶他看聞名已久的『獅子王』,

''殘殘''花4800*2張大手筆下去 ,結果效果奇差!4800 還看不見耶!

從此敬謝不敏....

後來因緣際會因姐妹贈票看演唱會上癮了,

這次......是我自己掏腰包買票的!真是值得!



人生起起落落在影視明星生涯是非常明顯與殘酷的,

但今天大家都卯足勁去衝,真的好過癮喔!!

我最挺昇哥~情歌好棒!這次傾聽張宇與品源作品當然是一樣優質!...

好過癮!!.好過癮!!.好過癮!!.好過癮!!.好過癮喔!!...

下次您也去聽聽看演唱會是如何振奮人心!


這張海報設計我不滿意!....昇哥藍色人影好暗喔!!......



歹勢喔!我沒抹粉.....看演唱會畫什麼妝呀??能見人就好了!



這樣還差不多!至少要--三國鼎立嘛!!給我檔案我可以做得更好...




 

謝幕前幾秒~~

 

差一秒就關場燈了!



小雅與友人也買了專為此次陳昇/張宇/黃品源

『大人情歌之--三小男人演唱會』相關歌曲完整版兩片CD!

回家聽這三人的綜合版情歌作品!用『狂聽』來延續今晚的心情!!

機會相當難得...各有特色又是暢銷主打...呵呵呵...一網打盡!!!好棒呀!



陳昇/張宇/黃品源『3 GOOD MAN 大人情歌之--三小男人演唱會』散場

漫步回家途中...意猶未盡....聽說情歌能療傷或省悟.......

夜晚12點的小巨蛋周遭盡是歌迷輕快滿足心情的步伐身影...

聽演唱會真是值回票價....



陳昇跨年我也要去聽......期待~一個屬於自己不同的跨年!!



小巨蛋陳昇/張宇/黃品源『3 GOOD MAN 大人情歌之--三小男人演唱會』

巨蛋lLED夜景與場外花絮!.........呵!我還硬等到拍『貓王』喔!!

今晚陳昇雖搖屁股略輸貓王...但大家一樣盡興HIGHT歌~~

這麼把年紀還如此可愛真難得...跟小雅一樣!呵呵呵...............


   


搭便車宣傳的各式海報,

有戴佩妮、鳳飛飛、蕭敬騰、羅時豐、李翊君、媽媽咪呀等!

因為諸多演唱會..台北的天空真是璀璨呀!!

       
 


挺張宇的歌迷搖扇子,挺品源的做LED看板,各路人馬其實都非常和樂融融....


因為這三位陳昇/張宇/黃品源都是歌壇悍將,粉絲應也都重疊無分啦!!



 

為什麼我要PO小巨蛋外的上圖呢!

這座手機『看清楚!』是三星.SAMSUNG 

.......我同事說在約在NOKIA下面等!!呵......




 

昇哥! 我們用行動挺您....跨年見!! ( 7-11有年代訂票很方便喔!)




(資料源自陳昇/張宇/黃品源『大人情歌之--三小男人演唱會』相關資訊,

純推薦演唱會用,無涉任何商業用途!僅此聲明!)




推薦影片--中天影視播報~精彩喔!    「三小男人」開唱 小巨蛋飆歌 2009/10/31.




延伸閱讀~

                          2009.10.11 昇哥自己跑來不關我的事! 
                         
                          2009.10.09
羅浮宮博物館首部典藏電影__『臉』
                          2009.10.06 小雅巧遇蔡明亮導演新作『臉』記者會 
                          2009.10.18
鄭元暢「暢一首歌」慶功版簽唱會(微風B1) 
                          2009.05.17
孫燕姿2009世界巡迴演唱會 
                          2009.03.29
剛看完張惠妹演唱會..超Hight 
                          2009.03.27
主婦之店現場表演 
                          2009.03.22
主婦之店聽歌去!--<表演>篇 
                          2009.03.06
Live band現場演唱餐廳比一比


----
...................................................................曾秀雅*Nana-小雅無名網誌gj4..<美食饗宴┼吃喝玩樂+藝術陶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