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岸留言現場爵士樂演奏,
聽說J.E.G爵士樂團的成員都畢業國音樂學院,已是硬底子的老師級人物,得過金曲獎肯定的演奏水準果然不同凡響!





爵士樂曲並非頂流行的音樂,要熟悉得花相當心力去培養聆聽習慣。

我當然對爵士歌曲不熟,誕音樂無國界,不熟也能欣賞!

剛開始J.E.G樂團即發揮演奏水準深觸我心,

哇!心想~好樣的!今天能從頭到尾這樣就值回票價了!呵呵呵!

等漸入佳境不知不覺陶醉其中,但因為曲子旋律不熟,

等J.E.G演奏到激烈水位時,已在一陣心中糾葛中考慮要不要舉起相機錄一段,

說時遲那時快,

等我遲疑決定要快捉住爵士精彩的節奏時,我又錯過了!

........爵士樂真的飄忽浪漫到讓你捉摸不住!


來看看J.E.G爵士樂團的精采片段! 



河岸留言位置讓我這短腿族都嫌擠也就算了!

坐第二排的我被情侶擋住,整團只得分兩個畫面看!

下次早點預訂位置才不會【分割畫面】!呵呵呵!



J.E.G爵士樂團 Bass陳任佑



J.E.G爵士樂團Guitar 林正如


J.E.G爵士樂團Sax董舜文



J.E.G爵士樂團Keyboard鍵盤 洪筠惠


J.E.G爵士樂團 Drummer Q毛


默契十足的高水準樂團,欣賞的人群中也有高手前輩上台助興!王文光老師!讚!






泰國籍鼓師





Q毛




今天很爵士,老師級的演奏水準讓我們好hight~













今天票價400元,附飲料一杯!


【螺絲起子】、水果茶和【鹽狗】等調酒,

陪我們兩小時的高亢欣賞時光!



我的【螺絲起子】裡,伏特加雖然已經特地交待調很淡,

但第二天整天我頭仍有點痛!!

想起以前喝過伏特加,才一杯''調酒''後勁竟然強到''頭痛欲裂'',

躺在床上真的用''抱頭鼠竄''來形容不為過!真是可怕的經驗!

因此:我確信!...下次得遠離伏特加!




河岸留言 02-23687310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3段244巷2號B1樓

http://www.riverside.com.tw/

.....BY < happy508.tw > AT< happy508tw小雅藝術雲區>曾秀雅-小雅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