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雅娘娘駕到~~呵..昨天牽到郭鑫和阿布的手..呵..HAPPY..

逛台北東區華納威秀,台北手工洋服服裝走秀真是美不勝收!


看得小雅如痴如醉,就像親臨欣賞達文西名畫的帥哥美女一樣!

一邊照相一邊樂的勒..哇!真的好帥好帥喔

他們在台上時我向郭鑫示意要合照,

阿布很體貼微笑點頭,郭鑫癟癟嘴示意還不行..

散場後等到他們合照,一堆粉絲批哩啪啦猛照他們!

奇怪!?粉絲不動??小雅不客氣站到兩人中間搏版面!(啊!?那些是記者??!!)



郭鑫故意很娘的對我說:『妳~很愛照捏~』

郭鑫還大聲考問我說:『星期一到四什麼時候播呀!?』

很~賊~喔..非電視族的小雅看節目都是有固定幾台隨緣亂轉,

時間我是不記得啦!晚上都在吃喝玩樂做網誌或散步,哪有閒工夫定時收看呀!

但我愛看他倆天花亂墜,有一搭沒依搭的胡扯!開心嘛!

於是我馬上嬌滴滴的大聲回郭鑫:『娘娘駕到~~呵呵..拉手拉手!...呵呵』



今天走秀主題剛好是『幸福雙新』,祝福他們一對天天開心喔!

三人都很HIGHT..

嘿嘿.回正題~先看美女帥哥真面面再看精彩走秀吧!





嘿嘿...他倆很可愛的大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