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回味~~昇哥自己跑來不關我的事!



『河岸流言』西門紅樓展演館--聽陳昇Mini concert演唱會 

   
   

『河岸流言』都大方讓人照表演相片!物超所值!

我選擇躲到二樓倚著欄杆邊聽歌邊搖擺,

 因為小雅聽演唱會總覺得坐著會變成聽歌劇!綁手綁腳的! 

而朋友們坐在人群裡看來是個好主意!  臨場感好吧!一樣很HIGH!

 



陳昇唱得起勁!小妞們跳得很青春!真是愉快!

 
____________

陳昇介紹完新團BABY FACE

BABY FACE開始表演時,在2樓的我旁邊突然來了一位白T恤男生!!





OH!  MY   GOD !!

當我發現他是---陳昇本人時!!

哇!還真是『嚇很大』.呵呵呵!..~還是那句___『狗屎運』!!

 

我睜大眼睛看清楚後,他對我笑!我對他笑!

我就不客氣拉著他照相!!呵!管他男女授受不親!

昇哥肉肉的臂膀好好捏喔!衣服還有點濕透了...呵

真的好運到讓朋友都忌妒喔!  她們坐樓下一定很想衝上來!!



後來小雅向她們低調炫耀,她們說她們看見了!!

呵呵...不看BABY FACE表演看我幹什麼呢?!

想必引起一陣驚嘆與騷動吧!呵呵..

昇哥自己跑上二樓來的! 不關我的事喔!呵呵呵~ 




還是那句--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部費工夫!!

咦?奇怪了!

逛街可以遇到蔡明亮,『河岸流言』聽歌可以遇到陳昇!

最近,小雅想上故宮看雍正皇帝文物展,

難不成雍正......?????呵!不會吧!您想太多了!





陳昇的情歌每次都讓人欲罷不能!!男生女生應都有相同感覺吧!

我超愛聽陳昇的情歌~~~盪氣迴腸!

舉凡《把悲傷留給自己》、《ONE NIGHT IN BEIJING》》、《 SUMMER 》,

但小雅最愛聽《別讓我哭》! 每次都心有所感...

但傷感..傷身..........還是聽《 SUMMER 》浪漫一下吧!

 



 喝點紅酒..陳昇的歌聲才會Hight起來! 真的!  酒精揮發的效能真明顯喔! 



有空假日晚上八點半到河岸留言 西門紅樓館 聽歌  ,

整晚舒暢附飲料一杯喔!

小雅樓下一樓的熟女們! 

什麼時候再約一起去『河岸流言』HIGH 歌呢?約個時間吧!







呵~在元大金控遇到了!記得去故宮看雍正-清世宗文物展喔!





『河岸流言』節目表~  http://www.riverside.com.tw/ 




作曲:陳昇, 編曲:江建民 填詞:陳昇 



因為有山 才能依偎著雲 然而它們可以生活在一起

因為有妳 所以才有等待 等待情人風中依稀的身影 


不了解自己 甘心做妳的影子

就這樣緊緊而無助的跟隨著妳 

妳要我哭 我沒有了名字 

我的名字從此叫做孤獨(嫉妒) 



因為我不放心我自己         才將我的生命託付了妳

我已尋尋覓覓好幾個世紀 此生不能讓妳從我懷中離去

情人豈是可以隨便說說而已 ...



因為有心 所以才有秘密

然而大部份的時候都是些痛楚.........


----
...................................................................曾秀雅*Nana-小雅無名網誌gj4..<美食饗宴┼吃喝玩樂+藝術陶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