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雅發現辦公室有老鼠屎>''<....

我決定放兩塊『黏鼠板』在牠遺留便便的區域!

希望請君入甕....Please~ㄆㄆ!

放黏鼠板記得唷---要戴手套!牠一警覺到人手的氣味就不上當嚕!



經過假日應有斬獲吧..

沒耶!結果昨天我發現黏鼠板一塊不見了

但是因為忙得焦頭爛額就沒注意找出來!

今天..咦!我發現那塊不見的『黏鼠板』被推到地上了!

來~~嚕~~~>''<





一看...哇~~~~~鼠毛一小撮@@"""~


天呀....快來看呀!~福爾摩斯!!~~囋嘆ㄚ~~@@""哈哈ㄚ......

 

天呀...老鼠過障礙...還會鋪地毯唷@@"""哇~~~媽咪呀~~

我們人類會的牠也會唷......驚奇!!








原來老鼠還受過訓練...

哈哈ㄚ...您研究一下蛛絲馬跡吧@@"""ㄆ ㄆ


 

看來人類文明下..鼠輩也進化嚕~~~太低估牠了!! 

不過...牠也吃足苦頭嚕...ㄆㄆ..

哈哈...人為財死鳥為食亡...

我的那隻(或那群??)聰明老鼠在那兒??幫我查緝一下牠的下落...ㄆㄆ!



看著這塊『富哲理』的黏鼠板..我突然想編個舞劇...ㄆㄆ...呵!

這詭異肅殺氣氛來聽這曲--<邁可森---大黃蜂的飛行 >剛剛好唷......ㄆㄆ~








有空看這新聞---

厲害唷...下次經過監視器要比個YA... 真實版「全民公敵」 1萬多支監視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