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25日本一之關~~著名日本百景之一~~~~~猊鼻溪舟下~~~)





這是小雅100.01.20-02.08日本20天自助之旅---

從青森到仙台到京都.奈良.熱海之旅

但是1個月後....東日本9級強震.海嘯.輻射@@""""~~哇@@""

摧毀殆盡小雅心中的日本最鍾愛地區!!..

這次的照片小雅相當珍惜!!..

不知日本東北美景是否仍存在????

因為這次311強震海嘯侵襲的區域是小雅第三次主要觀光重點

~唉..部分應已經人事全非..可惜!!

連日本前三大景的'松島海岸'都不見了!!(遺憾!我去三次說~)

我希望有機會寫完這次旅程..

但...難..................搭新幹線..我每天玩2-3景點!資料太多~ 




老實說--還好我手腳快!

如果我自己在日本遇到3/11日本東北部發生的芮氏規模九級強震,

引發浪高二到十公尺不等的海嘯侵襲內陸....

@@""我一定不知道該怎麼...爬回台灣!

還好小雅旅行的運氣不錯~天氣不錯~天公作美....

各位!!!!真的有拜有保佑喔! 






---------- 這篇網誌介紹----日本角館武家屋敷與盛岡城跡八幡宮.猊鼻溪舟下---------





每天一樣..從仙台市 Library飯店早餐1000円豐富早餐開啟..

我超愛這家Library飯店距離仙台JR車站 才幾分鐘路程超方便又舒適!...

每次來日本都住個十天八天的....3950円+1000円..呵...




20110124遊~~~日本角館''武家屋敷''...

角館的觀光地圖與交通設計得相當方便..好讚!

我總深深覺得---日本無論哪個車站的觀光案內所都經營得超認真的!

我一下新幹線找地圖或觀光資料就能按圖索驥.

輕輕鬆鬆完成我的遊覽名勝路線!!



這是小雅在仙北市終於看到巨大的鏟雪車~~

鏟雪車~~速度很快就將道路上的雪集中

一個人高的''雪牆''會瞬間出現!!@@""開眼界!)..像切生日蛋糕一樣..ㄆㄆㄆ~




鏟雪車(仙北市)的雪牆就像這樣..但穿暖的我..呵...不冷!!嘻!

看到鏟雪車還第一次...

當天沿路還遇見多款大大小小鏟雪車在仙北市一次看夠!!哈 

終於~~~常在心中狐疑的雪牆如何出現..解開謎團了......真好玩!

為什麼稱為""真好玩!"'?

因為小雅喜歡獨自參觀日本的人文與藝術..一個人聽著音樂在日本探險超刺激的..

並且專心享受名勝與探險新鮮事帶給我的豐富人生!開心!...

每天一睜開眼睛就想著吃喝玩樂.........人生真是件樂事!!!!.




仙北市角館在日本雪地穿梭皚皚白雪覆蓋下的一落落木造武士家宅

更添傳統趣味....彷彿回溯時光的臂膀看著繁華尊寵的興衰!

唯一尷尬的是--

雪堆裡找到的洗手間被雪淹沒...還好找到小漆器博物館解決...


-----------------------------------------------------------------^____^



離開角館...下個目的地--、'盛岡'

是好友耀農特別介紹給我的特色景點.....

雪中的日本武士生活空間真如時光機般..回味無窮!!





盛岡地圖...我在''觀光案內所''拿取的介紹...馬上規畫路線...@.<走著瞧喔...棒!



''盛岡城跡''超大但只有我在厚雪堆裡晃~~~很有fu...


我去日本多次~這次買了活動雪靴底..走雪地還很ok.

這次還遠征 零下12度的 ''藏王樹冰'   '

超大風雪山頂站都站不住!!!哈哈哈..棒~~以後告訴您....~!)




雪趴在盛岡城牆上....好似龍袍下襬的雲紋!!天然的藝術家....

超自然的美景......(我旅遊的眼光與運氣向來不錯!看到厚雪卻沒下雪..呵!)

這就是小雅愛到處晃的原因.......渾然天成的美景!

      

盛岡----我要往八幡宮卻意外經過的神社景點...雕刻超讚超美的!!

雖然在介紹地圖裡名不見經傳...

但是它讓我超興奮的~~~建築與雕刻超精美的...哇!賺到了!!!!!



盛岡城'的著名大神社~''八幡宮''~~~




------------------------------------------------------------------------------------------------------------------

20110125一關~~日本百景~猊鼻溪舟下~~~


轉車有點難...但我辦到了!!!YA```````@<~~~~

當有台灣旅行團整騪船看我一個人坐船遊日本猊鼻溪...呵~

不吝惜大聲喊我呦............@@哇!她一個人來猊鼻溪耶..好厲害喔.......

哈哈哈...我鼻尖小小上揚....高興了一下......我自己也相當滿意!!ㄆㄆㄆ...








日本百大美景果然不同....倒映下的山水如同水墨畫......

划船船家還邊撐船邊唱船歌...嘹亮的嗓音頗有特色~~




紀念照-------------------------------------------------------------------------------------



猊鼻溪鐵道車站附近的神社與夫妻神木




雪地厚喔..天氣卻好到亮晃晃的太陽.直射........照相特美!!



-----------------------------------------------------------------------------------------------------------


白天搭新幹線遊2-3景點

晚上趕回到仙台市瞎拼~~~

這家是我最愛的帽子店------------CA4LA ~

我喜歡在這家帽店買帽子...讓我慢慢一頂頂試戴.....

當然一次掃3-4頂...回台很少跟人家''撞帽'呦..






有空可查我的文章分類:多篇的 【日本JR PASS探險】 

http://www.wretch.cc/blog/happy508tw&category_id=14090889




~HAPPY508.TW  happy508.tw  happy508tw NANA-小雅藝術雲區



小雅臉書---NANA TSE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