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雅在日本很認真玩!嘿!也很認真吃! 又敗了個三宅一生新款包包~~可愛喔!而且超輕巧!! 




今天0201~~10:44由錦系町出門,

搭總武線接橫須賀線到橫濱及缣倉!

拉到缣倉參拜寺廟

晚上橫濱逛大街(下雨時的選擇!三家根本不用出橫濱站就逛到腳軟!),

終於瞭解用 JR PASS 跑長程旅途多有趣了!開眼界練體力喔!

這樣行程變化多端~~會上癮喔!





到縑倉的極樂寺才11:50~~呵!好快速的效率!

 






 
極樂寺

 






 

成就院



 







下面是讓我躲雨的明鏡山圓滿院星井寺~虛空藏菩薩都好莊嚴!


 









御靈神社

   

缣倉的三輪車腳伕

 

拉麵道地味道鮮美~~天冷吃一碗真滿足!

為什麼我的每頓湯品都令我吃起來''很感動''!!

看到沒?再冷我還是兩件!一件高領一件外套!呵!






最令人讚嘆的是長谷寺觀音與日式庭園設計!!喔!!偉大莊嚴~~必遊!




不可思議的事~~

小雅到缣倉拜日本最大木造長谷寺觀音!!喔!

竟然~~痛哭流涕!!好有感應喔~~~~

許願~~~能再次造訪長谷觀音與今天的菩薩們!

 

巨大的木造觀音不能攝影~~很是閎偉!!!

一定比您想像更大更莊嚴!相信我!@@""""

 




我會預約買新幹線的車票了!嘿!

跟橫濱JR綠窗口小姐胡亂說一通!搞定!




小雅明天0902要去走日本關東北部~~

日光東照宮和喜鬼怒川溫泉~~呵!比缣倉更遠了!

但還是9:00東京 日光竟才10:42~日本新幹線真是快啊!!

比逛東京都市區還快!!呵!明天找家泡溫泉吃懷石料理~~

再想要不要回東京~搞不好0203去輕井澤喔!!

@@""""亂玩一通真刺激!~~還好沒丟!呵~~

睡覺都不夠了啦!!晚安~~~~

~謝謝您的關心~~日本行越來越棒了!

小雅這小迷糊才一週搞定喔!!呵!您也可以來探險看!


小雅音樂Nana-japan (5 tracks) by Nana - MixPod.com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按-Get Tracks可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