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雅這幾天長途跋涉~~旅途超精彩~

用JR PASS旅費賺翻了!!感動的日本每一天!!

實在難想像這種美景在人間!

先PO給您羨慕止渴~~~~呵~~

這篇主要是介紹日光逍遙園


MAP來自Yahoo!地図



A.... 日光東照宮





B....輕井澤石之教會





C....輕井澤王子購物商場kazuizawa prince shop plaza

.......... 氣溫2度 我還是穿兩件!不冷但手會凍!啊!忘了帶手套啦!



我刷爆了一張卡了~呵!

放心!我用海運郵寄20公斤回台灣才一兩千塊錢~~哈哈!再買!不夠20kg!



D.... 主角來了~~雪光耀目的日本長野縣日光市【逍遙園】~~

離東照宮約3分鐘!但在雪堆裡爬!!哈哈~~~才知道腿短!哈!

不覺得冷但是~~慘喔!!手腳末端失去知覺!!差點凍傷好緊張喔!嗚~~!

哈哈哈~~~值得!!~@@''''不相信您看!!@@""""



哈啊啊~~看到傻眼對不對??

小雅平生第一天摸到雪!@@"""就差點埋在雪堆裡!!

超刺激的!!哈~相信我! 現場看更是感動莫名!!嗚~~~~~~~~~



嘿!每天用MSN與家人聯繫~

剛才大王來東京了!嘿!用skype聯絡到我了!!嘿



2月8日往北移動~~四天住仙台~

玩輻射狀JR PASS 旅遊!!呵!青森仙台山形我來了!!

沒概念沒關係!~~東京算日本中段三分之一~~~

青森快到北海道了!@@"""



真的好感謝同事~~惠菁~~引我入門喔!!我是聰明的學生喔!!哈!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