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基督教團 原宿教會

HARAJKU PROTESTANT CHURCH  上帝的空靈~~~~

在東京搭地下鐵METRO 銀座線

到外苑前站三號出口走約5分鐘~~~難找!@@""""




小雅第二次花時間在大街小巷繞來繞去

漫步表參道到北青山附近~奇怪!總是又冷又凍,

每次~怪風強到令我打哆嗦??東京沒那麼冷呀!

啊~~青山靈園在附近喔!!@@!哈




最後是熱心的PIZZA送貨先生 

翻開他的專用密密麻麻地圖解決小雅的疑惑!

看到日本基督教團 原宿教會時大呼值得!呵!

流線形造型與清水模清雅風格孕育融合~~超具現代感!

設計讓人宛如置身天國的溫馨寧靜美好~~~



其實那時天色已晚~

日本基督教團 原宿教會的先生很客氣開門

還開燈讓我照了一樓一圈! 宗教人談吐真的令人舒服!!

聽說還在星期三中午安排日本基督教團 原宿教會導覽介紹喔!





這裡的清水模為什麼這麼得細緻漂亮!!??

而且塊塊都像是一幅清雅圖畫~~我真的相信!這是高手建造的清水模~!!

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要參觀日本基督教團 原宿教會時間要注意!












在這空靈空間唱聖歌肯定起雞皮疙瘩!!感動喔!@@

宗教力量真得好奇妙呀!

















日本基督教團 原宿教會先生最後幫我在十字架前照了一張照片!!

看建築令我心靈豐富!宗教建築是建築裡的重要一群優異表率!

啟蒙小雅的宗教建築是西班牙高第宏偉設計~~聖家堂!!

而宗教建築~~~像輕井澤石之教會也獨具特色!!

台灣南投紙教堂也頗有看頭!

好美呀!







日本基督教團 原宿教會 地址是東京都港區北青山2-11-13 





日本基督教團 原宿教會

簡介是摺式繁複切面設計!非常有創意!用色低調!沉穩!我最舒服的米色!










小雅就是因為晚上約大王

在她下榻的新宿京王廣場飯店見面!

所以不用 JR PASS ~~怕 跑太遠誤了時間,

所以跑了北青山日本基督教團 原宿教會 一睹為快~果然不同凡響!@@"""






時間還早!

小雅善用JR PASS 再去逛涉谷,留半個小時到新宿逛完到京王找大王去!

大王是
heyjude1004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heyjude1004

小雅常跟他學習音樂陶冶與戲劇電影心得!

很爽朗的美女!!呵呵~~她是我見的第二位網友!

本人比網誌美喔!而且年輕!別被'''大王''兩個字唬了!呵!




這是新宿京王廣場飯店~布置好豪華喔!

天呀!新宿棟棟樓高風強!空曠到體溫都留不住!!!

還是我住的錦系町繁榮溫馨!呵!應有盡有!11點半還熱鬧一堆人說!



見到了!呵!先照個相留念!!

猜猜那位先生是誰?哈哈!還蠻登對的呵!

錯啦!那是韓國團的''插花''先生!!好可惜喔!呵~~




跟大王及好友在鏡頭前搞耍白癡!這張可是超經典的!

我很喜歡~~我們一見面才沒幾秒鐘的默契!呵!超MATCH!!!

然後當然熟女上閨房聊天嘍!!~~天南地北的聊開~~~

呵~從職業經歷、生活趣味聊到日本的便斗沖洗器~~呵!好敏感喔!

三個女人超健談,好像已經認識好久喔!呵!





一聊聊到我突然想起!!!

嗄??@@"""""地下鐵甚麼時候停駛呀?

東京計程車貴死人了!我可不想破例讓荷包破功!

呵!SAY GOOD BYE之前再與大王嗨一下! 晚安!感謝招待!

簡單的聊開以後可會沒完沒了喔!!呵~~

在台灣沒見面倒是在東京網聚!呵!!緣分喔!



快跑~~小雅!追地下鐵去!!~~~~~~~~這是990205東京小日記!




隔天990206

搭長途新幹線去名古屋
看天守閣,

最後還去了北上殺到金澤!沒回東京~~

在中途遇到大風雪!新幹線停駛!@@""前途白茫茫!!!!!@@"""呵!

大風雪夜怎麼找飯店呀?竟然車站裡就有飯店!

呵!在金澤竟然車站裡就有5800日幣的超乾淨飯店!

根本不用出車站!哈!阿彌陀佛喔!!!




990206上金澤最有名的兼六園  (日本數一數二的名園),

並參觀金澤二十一世紀美術館超讚的Fashing展覽!  娃嗚!!嘆為觀止!!

還看日本『能樂堂』!呵!還好沒睡著!呵!新鮮啦!

等趕回東京晚上11:20@@"""""末班車11:26橫須賀線!快!

想像一下我在東京車站諾大空間狂奔!呵!

呵!不是只有我狂奔!是一群蠻牛都在狂奔!

東京車站小雅搞熟方向感了!嘿!小CASE! 呵!

終於趕上最後一班電車回錦系町!超刺激的!呵!




日本自助旅遊真的蠻安全的!!

反正小雅貴人多~~逢凶化吉!呵!!! 謝謝您來看我! 我! 很! 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