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親愛的''B''好友~

剛看完您的網誌 我就嘟噥起來嚕~

向來瀟灑的您.怎麼就轉性扭捏起來了...

學著平常的女人碎碎念加緊張兮兮了..

連我這無憂無慮都出錯...難道天國近了~~~~哈阿.......




您家優秀的小妮子

她一切選擇與路途都已在人生定數之中

不是您幫忙操心就能解決的.....放心~~隨遇而安..





這次生病..我的人生翻了幾番.

原來我前陣子過的日子竟然是無法撕裂 無法拒絕的隱藏虛幻

在醫院時深怕自己無法承受漫無天日的等待

痊癒是那麼脆弱與無奈.難解......





那39天真是夠了!

要逼自己去形容那----

我相信的事實是虛像重疊相當困難..

所幸我天性樂觀 ................

悟性..慶幸..讓我有了病識感..發覺自己生病的關鍵點

這一大點的醒悟~您不知道有多難得...

從而信任醫護系統與家人支持...

乖乖就範.....現在還好...適應中....

但可怕的是據說這病----

用多少時間變成這樣..就要花多少時間走回去才能真正痊癒!







其實再強再偉大的凡人都有其脆弱如碎鏡的一面

就像隔著透光玻璃看世界

有人擦乾淨了玻璃 -----清.明.純.淨

有人任隨骯髒裂痕掩住自己不想看的....

或許有些人根本就不想掀開你的蓋頭來瞧瞧事情的真相..

就在混沌中而不自知..不想瞧清楚也不想弄明白..

所以我才說冥冥中有定數

無論用哪個角度或層面 想看.不看.隨便看.湊合著看

都是自己的人生....真相就隨逝去而止




親愛的B....

放心!那些小妮子們好得很..老天爺下的棋子絕對比您精彩..

快幫我把飯局搞定比較重要...

哈阿哈....晚安!明天會更好.........除非~祂開您玩笑!!!!







相片小雅拍於台北市當代藝術館{發現印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