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要懂得取悅自己...生活更有FU... 


這是女生經期來的安慰物...微風廣場地下室的橘皮巧克力...YUMMY~



呵..最近身邊人流行一句話---'自我感覺良好'!ㄆㄆ...是該這樣!!

............... 人生苦短~幹嘛為難自己~為難別人

最近天天玩天天開心狂看電影..也蠻愜意的...

雖然玩無名的時間少了..但是人生還是充滿樂趣與驚喜! 


 

每次下班時間到大門口..就想--- 啊~現在要向左走還是向右走???

ㄆㄆ ..很好命喔!呵..(苦笑!) ..................來看!  這張是我小雅前一陣子的頭貼...



被SMALLG..曉貞罵到臭頭的頭貼------

我....我真拿她沒辦法耶...好友去她文章--都看過曉貞超短裙和比基尼@@""

哈哈哈...一國兩制的曉貞總有她振振有詞的歪理!!寶喔

  

來看小雅的生活小物--金牛座是不隨便瞎拼的..換句話說是----

省小錢絕對花大錢..ㄆㄆ...要不然賺錢要變遺產給誰花呀??(你說說呀!)

 

我愛蜥蜴造型手機鑲鑽~一支比一支設計得美唷~


 

香粉與Calvin  K lein  的這款ETERNITY香水我用了好幾瓶~~

 

MAC新款的水凝霜粉餅超保濕得出乎我意料~

看來我得去買幾個回來備用~~重點是那支特殊設計刷具!點點點再揮一揮就OK嚕!!

下面那狀似牙膏的微風地下室買的知名護手霜~~~茉莉味超迷人的!

擦上去一聞~~ㄆㄆ!心情會飛揚起來~~跟著茉莉花香起舞!@,<

 

ANNASUI的黑玫瑰口紅造型很優~這款口紅擦上去有花香味~幸福的感覺!

下面的紀梵希腮紅四色混搭蠻自然的~~這兩家化妝品包裝我很欣賞!!品味獨特!!

 

出國飛機上我最愛買口紅盤送人或自用!!~~~~

香奈兒的口紅盤與眼影我愛用~~顏色好上又迷人!!

至於刷具還是化妝靈魂~~神來之筆!~~~~非買不可!千萬別省刷具費用!




我用化妝品沒甚麼忠誠度~~也不迷信品牌!我都採購我需要的聯合國~

甚麼要忠誠度..??人又沒天長...地久...與永久...保固...

反而識時務者為俊傑....只要個人中心思想不變--愛晃那兒就晃那兒~~隨遇而安!


 

小雅超喜歡凡賽斯與LV包包!

我一直為一個買了又退掉的凡賽斯包而懊悔不已!唉唉唉!簡直是雕塑品!

凡賽斯對我來說是藝術品......LV是實用品....但是我還是常買實用品!ㄆㄆ!

下面是腰帶.雨傘與零錢包...和各種我旅行蒐集回來的小型包包~

生活中的小物不要亂買...天天看到它們都有好心情!


  


 



**



猜猜看這是甚麼???ㄆㄆ..我家小小姐送我的頭皮按摩器!小設計還超好用的唷!

 

這塊鋼是我在明曜百貨買的舊品~~~德國還是瑞士的精巧工藝呈現!

它放在水盤上--置入水時~~一半在水下一半在水上

馬上能散發細小分子...將異味清除!而且不用維修!不會損耗!這才叫天長地久!


我家養寵物--將它放浴室裡...浴室廚房客廳~整間房子都沒味道!!

ㄆㄆㄆ..連螞蟻蟑螂都會沒嗅覺!!!當然很少看到它們嚕!

嗅覺常處於無味道狀態!....家裡也乾淨清爽~...

 

這是近日心好友送我的貼身小物...外出掛包包還超方便的小設計!!

外鉤捲起來是個圓很好收!像磁鐵!出外沒足夠椅子掛著包包挺方便唷!



 

我愛音樂~音樂是生活中最不可少的調劑品~有他!我會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嘿!送您巧克力吃~~

旁邊木雕獅子是我的珍藏!我愛買骨董木雕!ㄆ ㄆ天天欣賞很開心!

再強調一下--..ㄆㄆ..瞎拼是藝術治療@,<....留遺產要害誰呀...

ㄆㄆ當然要花光那疊''小朋友''呀!(ㄆ..台幣上的地球儀小朋友啦~)







這陣子的興奮感,來自… - Yahoo!奇摩時尚 (這篇新鮮.蠻有趣的~)

http://tw.fashion.yahoo.com/blog/HYj3hpJJcv.MKgsSKXb7GA--/article/?mid=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