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吧義大利與古根漢的聯想






『來吧!義大利』是我介紹過的餐廳!

古根漢美術館是老闆林先生的藏書


我今天點了我愛吃的減肥餐,

吃得巧更重要的是為了一賭古根漢美術館的丰采!


小雅常說---藝術家建築師的眼睛與腦袋異於常人......果然沒錯!




 
這圖我改過....觀察一下!找碴時間!


這是簡單的一杯水啦!但欣賞的角度不同~


我點的義式油醋沙拉..今天突然發現除了愛吃的黑橄欖外,

原來小洋菇生吃是那麼的美味!!油醋少了點!







蛋黃奶油培根義大利麵---注意看最頂端的蛋黃---月亮!.......古根漢上的月亮!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焦糖瑪奇朵...



很久沒喝加糖加奶的咖啡了.....因為

嘴刁了!喝慣黑咖啡的 滋味!

若沖泡的不夠及格,我怕會心裡嘟噥著!

半調子的咖啡我會喝不下去!

所以....今天心情不好就別喝黑咖啡了!越喝心情會越黑!呵呵呵!

自己都覺得自己莫名奇妙起來了!...沒事!

如果...當慣了快樂公主,黑暗一下應還好吧!


心情好要喝黑咖啡...心情不好要喝彩色咖啡!


焦糖瑪奇朵...嗯!不錯喔!我對奶製品有點過敏....今天還好沒事耶!



哇!這是來吧!義大利~的【杏仁霜】!

好美的雕塑!



...奇怪!今天的菜都看到古根漢的影子了!



我本來以為它是甜的蛋糕或是硬的杏仁餅之類的,

呵呵!出乎我意料的精緻!

是像冰沙與杏仁的結合!綿密有點冰但不會太冰!

相當爽口!下次一定要再點來吃!!













我快享用完來吧!義大利~的【杏仁霜】才發現!

唉喲!我怎麼不會用【杏仁霜】來搭建古根漢呢?!

來吧!最後一口發揮一下想像力!


最後一口與湯匙的結合...看到古根漢沒!???



呵呵呵~





這張很適合與焦糖瑪奇朵擺在一起! 真搭!

 

來吧!義大利~
 02-27754543  
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21之2號




延伸閱讀~2009.06.18 來吧!義大利巧遇林先生


http://www.wretch.cc/blog/happy508tw/173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