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巨星殞落!他才是我們年代的超級巨星!





晚上運動到克立瑪喝咖啡!還是點義式淡咖啡和起司條!

聽說他店裡每一杯都老闆親自沖泡!以客為尊!

我去了幾家知名咖啡館後,確實感受它的與眾不同!

那種深度與踏實實在是說不出來,

但總覺得老闆泡咖啡有靈魂!.........別人是在賣咖啡!















同一天不同版面--天呀!

那時候風靡全球的法拉頭我也燙過耶!..

就像黛安娜王妃髮型風采當時所向披靡一樣!

今天怎麼了!天要塌了嗎?







這兩位巨星的丰采只有我們這年紀的人能回味出箇中滋味!

不管他風評如何!

我只知道---他才是堪稱『全球巨星』!




巨星的壓力絕非我們升斗小民所能想像的!

別用那種眼光看他!雖然人生殘酷但他曾經締造紀錄是無與倫比的!

沒締造過世界紀錄的我們都無從置喙這段人生...因為他是偉大而獨特的!

人都過世了!祝..他在天堂仍能愉悅的跳著月球漫步~安祥睡吧~麥可!








克立瑪老闆話不多!看來很嚴肅!

我去過幾次之後,老闆終於在我要離開時展開靦腆的微笑..

看來這樣已經很難得了!呵呵呵!


La Crema 克立瑪咖啡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45號  
 02-27313264




延伸閱讀
         
           克立瑪咖啡【耶加雪夫】 

           
    
           克立瑪
--
麥可和法拉巨星隕落


        2009.05.10 嗜咖啡到La Crema 克立瑪


        2009.06.07 Rufous咖啡館的伊索匹亞有機日曬椰加咖啡 

BY< happy508tw小雅老師藝術雲區>曾秀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