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區尋覓園下午茶248元





外表不起眼但餐食很搏得歐巴桑歐基桑的青睞,整間餐廳清一色中年人!



喔!這道番茄酸梅小雅讚不絕口!




這雞爪本來小小姐不吃喔...吃了才知--要搶呀!



這長長脆脆的新鮮蘿美生菜加上特調泰式蔬菜,真美味喔!





菜式較像台式口味,用料紮實!難怪生意好!今天我沒想到他們生意好成那樣!



不過我們2點到,用念力請服務生幫我們橋了位置!


呵呵呵!看位置差!...錯!

取食方便且廚師一上菜,我們都知道!

呵呵呵!不起眼的好位置喔!







廚師上菜很有效率,小雅在人群中穿梭相當苦惱!

大概我不是那種不排隊的歐巴桑吧!

天呀!在尋覓園『排對無效!』真的把我嚇壞了!

明明我站著排隊喔!

恐怖的歐巴桑會大搖大擺的''插進來''三四個,(是不是看我年輕呀????)

那就算了!一個歐巴桑拿10個甜點,這是什麼世界啊~~--真的很誇張!

尤其那位穿綠色的歐巴桑硬堵我位置---耶! 真是傻眼了我!

虧我還跟小小姐誇她綠色鱷魚皮包包好看的說!

....................................................唉! 人年長了,不要忘了氣質好嗎??!




因為那一大群黃蜂歐巴桑真的很**捏!大開眼界!

有空要去領教一下''奇觀''!希望今天剛好是特例!?   或許不巧..剛好被我遇到!





























































服務小姐到位置上要填帳單時,對我們說:『4位嗎?』

我睜大眼睛回問小姐:

『小姐!..別嚇我好不好?...我們只有三位耶!您看到誰啦!!!???』

哈哈哈!  真的被嚇出冷汗!  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小姐被我問得自己也覺得很好笑....可是我覺得不好笑!!....嗯~




吃完尋覓園,逛個街我們又殺到克立瑪喝咖啡~


 
 

嘿嘿嘿!小雅多了個乖兒子!開心喔!

大學生就是要多談戀愛! 兩性教育嘛!

人生燦爛與珍貴也就那時候了!.......................不談待何時呀?




La Crema
克立瑪咖啡  02-27313264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45號


尋覓園      02-87718877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7號




延伸閱讀~延伸閱讀
         
           克立瑪咖啡【耶加雪夫】 

           
    
           
克立瑪
--
麥可和法拉巨星隕落


        2009.05.10 嗜咖啡到La Crema 克立瑪


        2009.06.07 Rufous咖啡館的伊索匹亞有機日曬椰加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