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風廣場DEAN & DELUCA裡的義大利冰品巧克力專櫃Venchi清涼濃郁, 在DEAN & DELUCA裡喝咖啡的我也忍不住誘惑,

嘗試起我歸類為''肥食''的多款Venchi經典巧克力!



剛坐下來,DEAN & DELUCA廚房裡面有人跟我打招呼!

呵呵呵!詹領班看過我關於DEAN & DELUCA美食網誌,

竟然認出我來~哎喲!下次出門變裝戴面具了!呵呵呵!


店家都有在瀏覽相關網誌!........也是件好事啦~

畢竟現代人出門吃東西會查一下網誌風評,我也一樣!


 

 
我點了250元的巧克力,

Venchi專櫃服務小姐很細心將每個巧克力包好,

還仔仔細細將名稱貼上貼紙寫明.....呵呵呵!真可愛的認真年輕人!

服務態度好無形中美味加分!.........心繫感情就會有緣

......到處遇到好親切的人真是美好一天!





這家Venchi的各式的水果冰淇淋只使用天然原料,

吃冰淇淋就等於吃水果,完全健康低脂,

而巧克力、是年輕的Silvano Venchi成立糖果實驗室後,

秉持著對品質、新鮮度以及專業度的嚴格要求下,

創造出了許多獨家延續百年之久的巧克力食譜而膾炙人口

2000年Venchi在與Cuba Chocolate,合作研發最好的巧克力,世界知名!!



 
Venchi椰子松露巧克力

 

對廚房不行的我..

天呀!連切巧克力都用『砍』的!...巧克力要怎麼切才美呀?(疑問中?)

  
Venchi全榛果黑巧克力

 
Venchi烤榛果黑巧克力

 

巧克力用『砍』的!..不誇張吧!.........

(.挫折感很重!.....是刀具問題還是巧克力根本不能切?疑問中?)

 

呵呵呵!殘缺的美感吧!......哈哈哈!

 
Venchi焦糖榛果巧克力

....好像極容易出汗?...看它室溫一下子快糊了!

 
Venchi榛果牛奶巧克力

 
Venchi檸檬皮黑巧克力(半)

   
Venchi橘子皮黑巧克力



   

Venchi橘子皮牛奶(全)巧克力


 




滋味相當令我喜歡...



我最喜歡橘子皮牛奶巧克力,滋味濃,橘皮口感印象深刻!

品嚐之下~橘皮的口感.......彷彿橘皮才是這巧克力的主角是靈魂一樣!



.............人喜歡帶有回憶與感情滋味的食物~我也一樣!

那是一種昇華為精神層次的味道!.......比一般食物更能滿足心靈!

說不出為什麼特別喜歡,無緣由的!




有人說...

人這世還會帶著前世的喜好出生,所以不問緣由的就是喜歡潛意識的味道!



人跟人 之間也存在著前世今生的緣分關係...所以!相聚即是有緣!

我常在街口轉角,差一秒鐘就拐過去另一方向...

但常就在延遲一秒時遇到某些人

巧遇多次後...即使未交談...但也知道我們一定有緣!..............與陌生人相視而笑!



 

Venchi橘子皮牛奶(半)巧克力

    

Venchi巧克力不甜不膩...

那才慘!因為不知不覺吃光了!......而且吃完肚子還無飽足感~

好滋味令人感受深刻!我哪天送禮也要買這經典巧克力送人!

不過....

.巧克力是嬌貴的奢侈品,天一熱就模樣改變,難保存!....就跟愛情一樣!

呵呵呵!小雅說的對不對!?



哈哈! 那情人節都送巧克力..那象徵感情.......................???


...........奉勸年輕人別送巧克力唱衰自己啦!

......................那........送什麼好呢?......喔!...窩窩頭如何?呵呵呵!



甜蜜的滋味...或許...即使短暫...也令人回味無窮吧!     雖然嘴巴仍說--忘了!




DEAN & DELUCAhttp://www.deandeluca.com.tw/main.html 





推薦網誌


Karen the nerd咖啡與巧克力的邂逅 --

《吃吃喝喝》N訪魚羊鮮豆之   I     LOVE     CHOCOLATE .



延伸閱讀~

                           
                        

                           DEAN & DELUCA的浪漫夜食

                          
 DEAN & DELUCA 巴黎起來~
                        
                           DEAN & DELUCA 汀恩德魯卡 台北微風店


推薦ROSY網誌智慧的苦與樂,甜與澀!來自巧克力的呼喚!(上)歐洲篇
 



.....BY happy508tw小雅藝術雲區*曾秀雅*小雅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