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悲傷的歌...總是扣人神魂...仔細品味...







好久沒聽VITAS了...小雅心中的VITAS是很神聖的上帝之音....

小雅會放VITAS來虐~待~自~己~!



聽這條歌我都會淚光朦朧..傷感如潮水湧來不住的發抖~~

總不能時時都要求自己開心快樂..HIGHT過頭要低調沉潛一下再出發..~

但是..這是訓練自己的心理彈性...



小雅可不鼓勵您悲傷太久唷....

離開我這篇就得恢復元氣....

我只是想確認自己沒冷感...無名悲傷格子太多嚕..不差我一個!

我這兒是要HAPPY的!答應我....訓練自己---轉換心情~~隨心所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