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華飯店< B ONE 自助餐廳>-甜品冷食篇



這盤是我挑的! 該怎麼說呢?.....感恩啦!有椰奶黑糯米、紅石榴冰、綠豆糕、黃豆糖、南瓜布丁、炸芝麻球...美不勝收!



 
剛巧遇到西華飯店悅榕泰國美食節,甜品好精緻、日式冷食與牡蠣更是饕客最愛!

呵呵呵!為了養顏美容,今天不減肥了! 好好享受這餐美食,

看我介紹的甜品就知道色香味俱全,又幸運遇到八折,美食當前真是幸福呀!







 
 



 
椰奶三色湯圓---南瓜、芋頭、香蘭葉 





別看這名稱--芝麻椰奶香蕉甜湯,一吃就上癮,香呀!





紅石榴冰加上細椰絲..爽口對味!色澤美到不行!





Haagen -Dazs  我沒吃,這是大小姐幫妹妹弄的 ! 可排了很久喔!



水果新鮮,焦糖布丁......那糖片..咦?我怎麼錯過了!

 

綠豆糕...嘿嘿嘿...好吃啦!口水又...


 
這叫--黃豆糖,哇!回味無窮呀!

 

椰奶黑糯米




甜品桌擺得相當貴氣,幾乎我都沒吃過,大呼過癮喔!



再來是日式冷食!!!呵呵呵!!




肥滋滋的牡蠣是饕客搶食的重要目標!


















我的享用!






日式沙西米蓋飯!!!!!!!!快被挖光了吧!



這是蓋飯上的魚卵!.....

又想起...

以前在吉林路日本料理吃過500元一碗的魚卵海膽蓋飯,

 每每想起滋味讚到爆真是難以承受呀!


 

彎過去還有一區是冷食蔬菜,像蘆筍甜椒等也勢必要品嚐的啦!


 



這是我看到一位老老先生的戰利品......老老先生喔!  吃好多牡蠣喔!!!保重喔!!!!!!!


感恩!謝謝招待!
.....

西華飯店 B ONE 自助餐廳 (02)27181188#3006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1號B1樓




.....BY < happy508.tw > AT< happy508tw小雅老師藝術雲區>曾秀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