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雅真的是狗屎運!誤打誤撞巧遇蔡明亮導演與李康生!








前幾天小雅心裡正嘟噥著

想去看蔡明亮導演新作關於羅浮宮的電影『臉』!  真的!  果然又心想事成!  呵呵呵!




話說我家八德路上(微風廣場附近)有棟三四層樓建築裝修好久的咖啡店,

我每次經過都納悶它是不是因為次貸風暴停工了!?

今天,咦?芭瑪颱風離開,它倒是開了耶!

燈光美氣氛佳!呵呵呵!我期待很久了!進去喝杯咖啡吧!






咖啡館的門用這樣佈置還頭一遭看到! 門口兩個仁兄我一探聽!喔~還沒開幕?

原來是蔡明亮導演新作『臉』的記者會剛開完!記者已經散去!


我說:『那~可以進去參觀一下餐廳嗎?』當然歡迎嘍!

我躡手躡腳的進去,因為這雙層紅色絨布幕裡...竟然一片漆黑...

哇嗚~天呀!  我竟然看到裸男!   啊~~~那二樓會不會更精采呀?









我摸黑經過''危橋''星光大道上了小型電梯,

二樓還是人聲鼎沸,雞尾酒會現場氣氛不錯大約還有二三十人喔!

我這來插花的人兀自進入亂逛,

看到大名鼎鼎穿白衣裳的蔡明亮大導演,

我差點都不相信自己眼睛!呵呵...真是狗屎運!!

哈哈哈!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

大導演蔡明亮果真魅力十足!

一群人圍著他談笑風生!入境隨俗,我也過去排簽名!












我等蔡導演幫我簽名時,跟他說~我夢過你!

他很有興趣的問我:『夢裡都有什麼?』!簡單幾句但很親切!


我後來查『臉』的宣傳資訊,才知到竟也與冥界、夢境有關.....

李康生下樓來,被人包圍,我也傻傻的排隊要簽名!



常看藝術片但很少看國片的我是有耳聞『李康生』三字,但恕我眼拙不認得本尊!




倒是李康生的憂鬱與沉穩的獨特氣質我ㄧ見到就感覺到了!

我看李康生似乎覺察到''我覺得他是位明星但不知他是誰?''的疑惑!

我也很尷尬...剛下樓的他還好有別人要簽名!!





這倒讓我想起以前發生的一件舊往事...........


多年前先生同學會聚餐中,席間有位超級帥哥跟我女兒們玩得相當開心!

我對這很愛小孩的帥哥印象真好! 用『風流倜儻』來形容一位男人很少吧!!

既優質又帥氣!令我相當心動印象深刻!  當時他只是當完空少賦閒在家吧!



突然幾天後從各大報章雜誌大篇幅看到他的名字!!!!....

英文相當流利的他自己毛遂自薦,自費搭機赴美國見李安導演,

然後就拍了後來聲名大噪的『喜宴』,他是趙文瑄!


人的際遇真的..............後來,趙文瑄出名仍會和我們聚餐,依舊『風流倜儻』!


但..........李康生的沉穩低調又是另一種震懾的撼動...





雞尾酒會進行中!  我可很興奮!一直不相信自己誤打誤撞的狗屎運!呵呵呵!

看到帥哥明星及國際級大導演當然興奮嘍! 心跳加快瞳孔放大~這樣正常吧?







準備回家,在一樓電梯開門剛好進來一位女生,

她問我:『您拿了紀念品了嗎?今天來的都會贈送一份禮物喔!』

我傻眼沒搞懂她在說什麼?等她鑽進某處布幕裡再出現,

提了個紅色紙袋硬要塞給我,我????您說這是不是狗屎運!?













呵呵呵!傻眼的我跌跌撞撞進了典藏咖啡館,

出門還驚魂未定的接過禮物,您說!我去那兒等這種記者會經驗呀!!!呵~

冥冥中必有定數....我又嘟噥著.....




延伸閱讀~

 


2009.10.09 羅浮宮博物館首部典藏電影__『臉』

 



典藏咖啡館

 ARTCODECAFE典藏咖啡館(八德店)  台北市八德路二335號       02-27721855 (未開幕)

ARTCODECAFE典藏咖啡館(長安店)   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8-1號  02-25855569

ARTCODECAFE典藏咖啡館(民權店)   台北市民權西路7號            02-25855569


----
...................................................................曾秀雅*Nana-小雅無名網誌gj4..<美食饗宴┼吃喝玩樂+藝術陶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