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SWEET 手創甜品屋



 

台北東區摩登 『O'SWEET BRAND STORY 』下午茶非常浪漫,

滿室都是各色繽紛柔軟沙發與晶透摩登吧台,

下午茶豐盛又愜意!『O'SWEET BRAND STORY 』由俊男美女親切服務,

很優的新享樂地點!充滿視覺刺激與味覺誘惑!人生往往在意料之外才更豐富!




『O'SWEET BRAND STORY 』呵呵!真的堪稱燈光美氣氛佳!







『O'SWEET BRAND STORY 』下午茶套餐

單片戚風蛋糕我加價為『情定夏威夷』特調蛋糕!!感受美食視覺設計!

原本159元+『情定夏威夷』加價=229元,還有一杯大美式咖啡沒入鏡!

小雅可專點美式喝~

O'SWEET剛泡好送來時,上面浮著很多咖啡油脂泡泡!~~

中文姑且翻譯為{克立瑪}吧!

依我經驗:美式咖啡上的克立瑪油脂泡泡又濃又細緻的話,

豆子新鮮製作精準,八九不離十的''不好喝很難''!!





美式咖啡才70元!是套餐附的蠻大杯的!  咖啡因剛好足夠鎮住我!



『O'SWEET BRAND STORY 』雞肉芙卡夏FOCACCIA(義大利香料麵包)



『O'SWEET BRAND STORY 』抹茶歐雷



『O'SWEET BRAND STORY 』水果茶



『O'SWEET BRAND STORY 』『帶我走』提拉米蘇



這是『O'SWEET BRAND STORY 』『特調蛋糕』分解圖,

既然O'SWEET稱為'' 手創甜品屋''

就是可以由顧客自己選擇水果、口味蛋糕及醬料搭配喔!

現在台北流行讓客人DIY,無論優格、冰淇淋或蛋糕、雞尾酒的類似店家,

皆是可依客人自我獨特喜好或荷包失血情況做調配! 自己選的當然顧客會滿意嘍!

好玩的是堆得高高好幾層的美味集合要如何下手呢?

呵!小雅告訴您~~~就像拆層層禮物包裝一樣精彩的感覺哪!



『O'SWEET BRAND STORY 』戚風蛋糕有各式口味作基底!

有些口味稍淡搭配水果才不搶味!譜出合諧特調特色!

我看到戚風蛋糕還有一種特別的''豆腐'' 口味,好新奇喔!



加入草莓、櫻桃、鳳梨、鮮奶油、香蕉、奇異果、戚風蛋糕及剔透的草莓寒天

哇!真美的視覺設計~~~

『O'SWEET BRAND STORY 』『情定夏威夷』特調蛋糕~

光俯看最尖端堆疊的草莓花朵就擲回票價!

遑論...鮮果美味搭配蛋糕寒天的層次美感多令人心動呀!!!


 



雞肉墨西哥薄餅配辣味莎莎醬及玉米脆餅,蠻好吃的! 不貴!

 
辣味莎莎醬帶出不同滋味1







依小雅觀察『O'SWEET BRAND STORY 』服務人員還真忙!

無論特調蛋糕或芙卡夏等都是手續繁雜的功夫累積!

小雅的 『情定夏威夷』特調蛋糕

就得費心切、堆、抹、疊等動作,又得細心堆砌出美感,

這種『造花運動』應可以列美術課來上喔!真費工夫!難怪他們手忙不停!







 


『O'SWEET BRAND STORY 』 雜誌很新,

氣氛佳很適合下午茶聊天上網!

尤其在顏色繽紛的柔軟沙發環伺環境下~~舒服感真棒! 

原來顏色如此影響人的心情!!


     

提醒您!您要找SWEET, 

不要找O'SWEET ! 您瞧上圖!!因為它是SWEET尾巴加一個小小小小的O  ....



 

『O'SWEET BRAND STORY 』 的洗手間真美,舒適又摩登!!!

還有紫色沙發放包包,小雅頓時感激涕零!!!

現在女生包包超大,有時還有筆電滑鼠相機手機,這種沙發真是貼心透了!

籃子裡還有各式盥洗用品!  呵!  還準備了一盒棉花棒喔! 

精緻化的水準可真面面俱到!果然有人說~看衛浴就知道生活水平!  

 

精簡白色衛浴搭配低調米灰馬賽克,像個精緻小套房不為過!

陪襯出色的紫沙發與綠色植物,洗手間浪漫氣象油然而生,

我真的想躲在裡面~不太想出來哪!     ( 難怪!!  上個使用人讓我等了好久!  )

 

說到紫色!!

天呀! 我剛才看到沈春華訪問『永遠的小龍女』潘迎紫,

          依舊美麗的她是遙遠年代邵氏電影出身的不是嗎?

人要不老心境很重要!




記得提醒自己~

       無聊人生要每天認真的過,讓自己愉悅面對每一刻!!











『 O'SWEET BRAND STORY 』

O'SWEET 手創甜品屋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45號     02-87717812 


(後記)

我家小小姐說~

                  『媽~您都不寫價格,人家會以為很貴啦! 』好吧!好人做到底! 

 




小雅介紹的準沒錯啦!我很挑的!台北東區美食真多呀!

                  



小雅的用心您一定看得到...........


【Nana-小雅藝術雲區 】【曾秀雅*Nana-小雅無名網誌*美食饗宴┼吃喝玩樂+藝術陶冶】呵~


........要幫小雅按個推推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