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雅約萱與杰哥在台南市誠品的『魚羊鮮豆』碰面

呵呵..俊男美女的組合...我好驚訝喔!..

三個人天南地北聊得超開心的..ㄆㄆ..一拍即合!超會聊的!



她~認識嗎??]

噓~保守秘密喔!我求她很久才讓我PO網誌耶!

本來她說........可以PO!.要幫她戴口罩!@@"""

哈哈ㄚ...我跟她說--她準會後悔!因為~~ㄆㄆ

我要幫她戴最新潮諾貝爾@,<內衣口罩...哈....

 

小雅大老遠從台北搭高鐵來『魚羊鮮豆』是要吃---貝果餐..

結果..與萱見面太興奮..沒注意..誤點成三明治~殘念!

『魚羊』的店員當然不肯給我換!為什麼MENU沒圖示呀?ㄆㄆ

早知道找老闆求求情~或許吃得到貝果餐@,<~~

啊唷..竟然被杰哥搶先付帳啦..這頓原本是我欠萱的說~~ㄆㄆ!

熱情的他們還載我去『鹿耳門天后宮』與『台灣天壇』..




『鹿耳門天后宮』



『台灣天壇』..(台南市忠義路2段84巷)

天呀!晚餐在
天壇旁的阿霞飯店用餐.....

杰哥又請一大桌好料!阿唷~萱只會傻笑....

ㄆㄆㄆ...小雅喔~真是不好意思捏!...ㄆㄆ

阿唷...來看一桌『阿霞飯店』著名料理..呵..高級拼盤加秋蟹.靚湯!讚!




『阿霞飯店』料理果然名不虛傳..好想再吃ㄧ次喔..螃蟹~~

謝謝杰哥與萱@,< 得之於人者太多!感謝好友們..ㄆㄆ ^___^Y

拜拜.美食.與好友相聚首...開心的假日過得真是飛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