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開心出門嚕~~

颱風天好友耗子約著吃Gordon Biersch,順便逛世貿一館買床去~

小雅日本回來狀況連連...終於稍微適應些...心情輕鬆多嚕....

謝謝好友擔心的情誼..我很好!..

先報告一下--這部片子''雙面驚魂''我錯過...終於看到嚕..哈阿..看不懂!








好友耗子..ㄆㄆ..21歲~~代他徵女友....

快來報名!免得他一直纏我..哈阿.有他陪也蠻高興的啦..他很幽默!.






捷運市府站3號出口

新光三越   信義新天地 A11館2樓

體驗風味 品嚐傳統 GORDON BIERSCH 鮮釀餐廳 - 手工啤酒,無國界料理,美式食物..

http://www.gordonbiersch.com.tw/thefood.php   餐廳氣氛佳.....看!餐點喔喔...@@"""讚!


GORDON BIERSCH漢堡大就算了...牛肉多汁味美..吮指回味唷~

( 經 Irene妹妹指導----口允?唸ㄕㄨㄣˇ~ㄆㄆㄆ..哈)




求他正經一點讓我拍照片..不然怎麼徵女友呀???~~

順便看GORDON BIERSCH漢堡和薯條...哇~~~~~~讚唷@,<...

我只吃一半的GORDON BIERSCH漢堡...

薯條及另一半漢堡打包....份量太太大嚕...一套才400元左右!























耗子每次都愛搞笑...

在GORDON BIERSCH他表演腳放頭上給我看..哈阿...

逗得隔壁桌笑得好開心..我已經笑到趴在沙發上嚕....可愛的人~~~



還是正經一點好喔...蠻帥的唷!



這GORDON BIERSCH吧檯經典喔...

當我第一次來GORDON BIERSCH就坐吧檯看球賽....

GORDON BIERSCH吧檯先生們服務得很好...ㄆㄆ ...

離開後去世貿一館看名床家具展.....我很挑床及沙發...ㄆㄆ ...



颱風天人不多~~我躺了幾床後..找到亞太名床的這組...不錯!符合我的要求...

老闆陳總在旁邊邀他入鏡....順便幫他打廣告....

颱風天我幫LULU小姐開市..

她主動大方送我一堆贈品都不錯...我就是心軟兼好客...刷了啦~





這床墊可以摺成這樣........哈~~這幾位先生...無顏見江東父老!還是陳總大方!






不是這價錢啦....颱風天~~很划算唷...

小姐教我...摔一顆生雞蛋在床上...我一躺上去..壓!...生雞蛋根本沒破!!!真的啦!

如在雲端唷.......想像一下~~ㄆㄆ ..躺躺就會睡著嚕.....

我跟亞太可是一點關係都沒有喔.....當然GORDON BIERSCH漢堡也跟我無關!!





我未來新床...呵呵呵.....睡覺好心情...

颱風天世貿一館...颱風天去捧捧場絕對物超所值~老天幫忙!ㄆㄆㄆ.......


期待下部片子....喬治克隆尼...大王一定愛!@,<





接著飆捷運到天母找曉貞逛高島屋...當然帶著她的小米豆!

(小米豆是狗..@@''噓~~小聲點..曉貞說她不是狗!!@@"")  是她女兒!

哈哈阿..說小米豆是狗她會生氣...(呵!3樓回覆就是曉貞.@@""哈)

吼~~這天真女人..哈哈...百貨公司好像她家開的..到處躺~~哈阿..

跟她在一起真是驚奇不斷....哈哈阿....



再看一次亞太名床陳總..帥唷!........



CATWALK GLAMOUR 5..

THE LUXURY MUSIC FROM THE FASHION SHOW...

要聽從第一片的第三四條曲子開始...超讚!!嘿!走起秀來嚕~

......呵......(點頭~扭腰~擺臀~~轉圈~~ㄆㄆ ..豎大拇指!!YA..)

呵ㄏㄏ...下週小雅的新床與舒雅適新窗簾就送來嚕....HAPPY.......

再用真空管音響躺下來聽這片CATWALK GLAMOUR 5..呵..真的如在雲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