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T燈光美氣氛佳..就是難照相...我每次都照得糊糊的...)

端午節前晚去復興南路
MOT KITCHEN 吃創意料理...噗!

連林主廚都跑下來看小雅嚕...呵呵呵.才30歲唷!料理創意人才喔..!優秀!!

體貼的許襄理還送我一杯冰冰涼涼漢諾威啤酒.好用心的精緻料理唷~~服務真好!
 

聽說他們以前看過我的MOT網誌嚕..竟然@@"""竟然還記得我的臉!!!!!!!

是不是寫過的餐廳小雅都要蒙面去呀!!哈哈哈..驚死郎..

MOT是不是有通緝犯榜單或特徵辨別系統呀.. 哈

隨時可以核對臉型@@""".....小雅才第二次突擊都難逃MOT法眼!厲害!

..哈!網誌不要亂寫喔@@"""會被''點名作記號''的~嘻!不過--我好心有好報!



上篇提到認得我的不是餐廳...是MOT CASA的接待小姐耶~!

其實店家都會搜尋網際網路對自己家品牌口碑調查很普遍!

但是像這樣能讓員工自發自動睜大眼睛就得''家教''培養嚕!

有沒有用心經營......從細微面觀察即可覺知管理層面的深度哲學!

那是顧客體會得出來的...一種大家都有向心力的感覺..

否則大家大可恪遵自己的職責範圍------而~讓員工堅守岡位是不夠的......




小雅在王品集團夏慕尼鐵板燒初次用餐那篇
『 備受寵愛-夏慕尼法式香榭鐵板燒 』


也被高主任的辛勤呵護用''受寵若驚''形容....

今天也想以''受寵若驚''來形容謀面才第2次的感受....

這樣的背後玄機.....小雅正慢慢蘊釀參透中...




啤酒冰涼冰涼都不比今天服務的親切帥哥'養眼'唷~~MOT系列服務超級親切...


 

多虧奎延今天幫我跑上跑下詢問菜式細節....呵.....年輕人真棒.......

 

上次服務我的立賢領班也下來嚕.....變帥嚕..







松阪豬晚餐吃得好愉悅~~~

最後那道主餐還沒吃完...主廚林修名先生又跑下樓來寒喧..嚇我一跳唷!

想起電影終極假期(Last Holiday) --由皇后拉蒂法 Queen Latifah  與

大鼻子情聖法國影帝傑哈.德巴狄厄Gérard Depardieu主演度假飯店主廚溫馨畫面!

感謝MOT KITCHEN的盛情招待!大家都好可愛唷!




小雅一喝酒臉又紅通通的瞇瞇眼傻笑嚕...原來一杯啤酒我不會醉唷...呵....

下次找時間去湊熱鬧!MOT KITCHEN有世足轉播~

............邊看世足邊喝啤酒邊吶喊搥啦啦棒..哈..一定很hight唷...



猜猜看這MOT KITCHEN 老闆收集的名畫是誰的?????猜到親一個!哈.....







MOT  style  MOT KITCHEN 

*位於微風廣場正前方--一排4-5間都是忠泰生活開發概念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南路一段22號

*2010.06.19. MOT將在八德路復興南路口新開一家『 MOT 旗艦店 』

*小雅最愛MOT『 MOT 設計專欄 』這一頁

           因為有我最愛的Piero Fornasetti 美女Lina Cavalieri~來看美女!

                   小雅建議MOT老闆引進藝術極品!  Fornasetti ....

                  推薦網誌Steven - Fornasetti家居品牌與「圖像學」










延伸閱讀~~小雅關於MOT網誌



2010.06.23
『 MOT KITCHEN』創意料理美學

2010.06.16
『 MOT KITCHEN』創意料理(預告)

2009.12.04
『 MOT KITCHEN』晚間精選特餐

2010.01.02 981218光祭與飛利浦Philips 概念

2009.12.19
20091218【光祭】嘉年華會登場--A..小雅逛藝術

2009.10.27 MOT概念館 品牌家具(上篇)

2009.10.27
MOT概念館 品牌家具(下篇)



小雅介紹您看奎延帥哥啦~~~故意特寫一下....哇!(手舞~足蹈~)

照這張時奎延有把燈打亮..哈哈..看吧~~又帥又美!..心機頗深!哈!

真的不輸F4唷~~好帥!.....噗~端午節快樂唷.....別看完樂得吃太多粽子唷@,<



奎延怎麼帥成這樣子呀??@,< ...

如果我是MOT老闆會趕快簽下他當形象宣傳的MD..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