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612.....MY LUCKY DAY--朝拜之路--遇見偶像--蔡明亮.葉錦添.高堤耶.



  

習慣假日享受典藏咖啡館的樂活早餐.才整套108元咖啡還升級......

我發誓--就同一天 呵!不然您看蘋果日報是不是990612星期六!

為什麼我要強調這一點呢???.

我心血來潮-----指著牆上的蔡明亮大導演合照! 

哈--怕您不知道蔡明亮導演是誰@@-----  這兒按一下  ! !  

......台北典藏咖啡館及藝術餐廳他開的啦!  
)...每家都像美術館!真的!



指著指著....蔡明亮導演下午竟然在我面前出現@@"""

..哈.小雅常遇這種-不可能的任務!...感恩老天眷顧!







 小雅奔到當代藝術館看葉錦添展覽~暗摸摸的裝置藝術根本不是戲服設計~

 失望之餘要離開時---

竟然蔡明亮導演迎面而來!哈..一堆人簇擁著迎他入門!

難得機會當然要合照~(國際名導不隨便跟人拍照滴)..

 小雅就跟蔡導說--『我常在他投資開的典藏咖啡八德店吃飯 .還誇店長很棒!』

他竟然說--他還沒去過! (哈!聊起來了)

還說------------『''原來您是為了店長,不是為了我去典藏的呀!''』

天呀...國際大導演還跟小影迷吃飛醋喔@,<...嘻!~我當場吐槽他! 

我回他-- 

『有呀..您去過呀..還沒開幕時電影'臉'的夜晚記者會..嘻!

我還跟您和李康生合照...索取簽名哪..

後來還Po了好幾篇典藏咖啡系列與電影'臉'的網誌唷!』

.......哈!邀功有效...瞧見了他心動但沒行動....呵!差臨門一腳!



(詳見---小雅<<咖啡典藏>>網誌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happy508tw&category_id=14322940)




蔡明亮導演是來參加葉錦添展覽下午演講的...一堆服務人員嚴陣以待的圍著接待他.. 

可是我與他旁若無人的聊起來..好像我在專訪他喔!噗!

他嘟噥的一邊走說--『不要亂照啦..呵..』與接待人員討論起事情來嚕.        

站在葉錦添裝置藝術--''太空莉莉''的他---很有深度...嘻! 



我湊過去請人幫忙拍...哈! 他就半推半就--哈!湊過來合照嚕...我好會盧喔@@""

哈! 別人都不太敢跟他照耶...(只可惜路人這張照模糊了唷!)

噗! 小雅知道名人之道--只要輕易答應照相 一定被粉絲擠得沒完沒了.. 

誰有勇氣去盧第一個....哈! Got it!....當名人也真辛苦..拿捏分寸很重要! 

很感謝蔡明亮導演能'勉強'配合照相..小雅會繼續支持典藏..哈!

其實看我網誌也知道..我常在典藏一天吃兩頓餐....好心有好報!呵

嘿!蔡明亮導演還真讓小雅愉悅了一下午--今天的照片笑得都好燦爛唷!開心! 





台北當代藝術館《仲夏狂歡-葉錦添個展》

展覽不是我預期的戲服設計有點失望!布置也超暗得難以拍照!



裝置藝術主角是『莉莉』---

看喔..她本來就是模糊的唷....剛開始還以為是真人哪!

欣賞一下最精彩的部分..(下圖是小雅處理過的葉錦添大師!)


    



這是裝置藝術--大莉莉!

   

   






濕漉漉的下午趕到北美館-----唷!雨天參觀人潮比當代藝術館多太多嚕...



 
 

今天下午有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的教授來導覽....參觀人都很有型!

小雅不是沒型...哈...下班的我是想隨性.......

噗!上班我穿得可超美的哪~每天蹬高跟鞋的!(不相信您來偷看呀!..哈哈)

下班的我一說起穿黑玫瑰夾腳拖趴趴走就會得意起來..哈!不說也罷!呵........


 
 
  

還看了晚上表演彩排..呵... 

這彩排讓小雅又心想事成一件事...噗!...........不告訴您!我很滿意..哈!猜猜!機不可失!

 

 一定沒人了解我現在的想法--跟高堤耶與大衛.拉夏培爾有關...(猜到給獎!)  



看''高堤耶與蕭畢諾"創意十足的戲服設計..今天很興奮..

且舞蹈怪到我一直哈哈笑!心中一直喊著---『---有趣! 有趣~~~~~妙! 』

充實又快樂的一天..還好計程車殺過來殺過去不致於很累..

小雅想強調:

我喜歡到美術館『玩』藝術.....當然不想在我的網誌讓您『讀』藝術!

.....小雅..只想.....讓您『瀏~覽~』小雅眼中的藝術與生活態度~~呵...隨興唷!



推薦網誌--

小雅前篇文章『時尚頑童玩酷去!-高堤耶與蕭畢諾』

關於高堤耶與蕭畢諾 http://www.vogue.com.tw/brand/detail.aspx?no=BG00032


台北當代藝術館《仲夏狂歡-葉錦添個展》 2010.0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