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姿勢讓我想起達文西名畫~哈!) 上兩週狂看電影~被慾望城市2裡的服裝設計沖暈了頭..

這兩週假日小雅預計加入大師級服裝設計藝術參觀:

第一目的地--台北市立美術館《高堤耶與蕭畢諾》展~~哇~偶像!

第二目的地--台北當代藝術館《仲夏狂歡-葉錦添個展》~~哇~偶像!

第三目的地--『 MOT KITCHEN』吃頓大餐.

(嘻!都是TIN的新文啦..害我有起心動念嗜美食去...)



前幾天上復興南路微風對面參觀MOT傢俱館

正舉起相機拍照...服務人員忙不迭跑過來@@""

我以為像以前台南魚羊鮮豆會被制止拍照--正在狐疑我照很多次了呀??

這時~~噗!服務人員說了句人話--

.哈!......她說:[ 小姐!我們有看您的部落格@,<.......]

阿唷威呀!還好那天還算不是素顏喔@@""""

........哈哈哈...好會做人唷...店家要多學學唷!噗!






精彩北美館《幻羽舞影—時尚頑童高堤耶與編舞家蕭畢諾舞台服裝展》的靜態展覽

Jean Paul Gaultier & Régine Chopinot

小雅喜歡創意頑童的怪怪品味..呵..看起來刺激耀眼...

羨慕個個能發揮才氣的幸運傢伙!呵~~這種舞不難˙難在不能笑出來..哈哈..


幻羽舞影舞台服裝展串聯貼紙


幻羽舞影舞台服裝展串聯貼紙





推薦網誌--

關於高堤耶與蕭畢諾 http://www.vogue.com.tw/brand/detail.aspx?no=BG00032 


台北當代藝術館《仲夏狂歡-葉錦添個展》 2010.06.11





今天主圖是三張照片影像視覺構成....小雅是不修人像只處理照片唷!


此張視覺構成難在哪裡?我覺得手指頭持'方圖變圓圖'那區的處理要細心點...

只要有睡飽飽我很上相..噗!向來沒有在修修臉啦!哈哈哈...呵!假日安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