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雅在【三四味屋】拍攝超偶星光幫康禎庭林芯儀 LIVE BAND ~精采喔!

發現【三四味屋】浪漫氛圍~

【三四味屋】燈光美、氣氛佳,LIVE BAND又加上美食不容挑剔..呵...

小雅可沒投資這餐廳喔.....我寫美食網誌~棒就是棒!

餐飲不理想或地雷呢??....我就不寫.....就這麼簡單!


話說小雅常在SOGO忠孝復興捷運站附近晃~

因為那是我熟悉的『 生活圈』..

【三四味屋】以前常去吃飯聚餐...

但因為寫百篇美食網誌...根本分身乏術...儘量不重複去同一家餐廳!

所以看到我光顧再光顧的餐廳

肯定~~呵~不是優秀就要划算~~啦..




過年後,小雅由日本返台在【三四味屋】附近!@@""

~~咦?【三四味屋】外面招牌引起我的注意....LIVE BAND...我喜歡現場演唱!

以前只是吃飯!【三四味屋】轉型嚕?!當然要抽空瞧瞧囉!


  

【三四味屋】浪漫氛圍,這是進門電梯前..

 
剛穿過外面的啤酒吧台通道

映入眼簾的是---哇!挑高空中舞台!!@@"""

就是下圖的紅色鋼架上啦!!

表演歌星站在這紅檯面演唱!廚師在下面~~1樓切沙西米與料理表演!

吼~~【三四味屋】光這樣就精彩喔!!

小雅笑稱這是【3D餐廳】三四味屋...過癮!

 

哇!小雅站一樓通二樓樓梯向下照....裝潢美吧!【三四味屋】空間設計得令我讚嘆!



【三四味屋】挑高舞台---一到三樓耶~~~美到爆喔!@@"""




我點【三四味屋】舞蝦姿蓮藕餅290元

與大阪風鮮蝦捲160元...剛好合【三四味屋】低消450元...

 

 

【三四味屋】二樓的桌位看表演極佳.......即使是二樓也是有高低差的雙層高度!

下面是一樓位置..也有包廂也有吧台....

 
我發覺【三四味屋】演唱名單會更換...但多是星光幫與超偶來唱的

店家說以【三四味屋】網站登錄的主唱者為準~

所以..像我不介意就坐下來點餐嚕!

 
今晚【三四味屋】第一場LIVE BAND~~

0800~0900 

一小時全由星光幫康禎庭演唱~

唱得不錯!但是我不知道她是誰!!(正常嗎?)

 
我最愛看【三四味屋】送來的啤酒桶

~~一大管600元~~~好有趣的『大試管』喔~~

小雅點兩道菜...不用點湯!

熱茶免錢~店家慷慨!續了幾杯..【三四味屋】蠻划算的!!

 
【三四味屋】的DM算值得稱許的~編排不錯!

我點的菜:舞蝦姿蓮藕餅+大阪風鮮蝦捲..不錯喲!!但為什麼都是""蝦"??



我曾說過~~~蝦是我的主食~~絕對不差!!

這附近我最愛吃【鱘鱻熱炒】 的百元菜色!!

(這家小雅大推啦~~來微風附近記得吃鱘鱻喔~~).

.蝦蝦蝦..呵...這家不吃可惜呀!鱘鱻餐飲c/p值超高!

我太愛鱘鱻熱炒嚕...5點我就會大喇喇的報到..像今晚我有去報到嚕!


嘿!!小雅狗屎運..........

沒預約~~觀賞的最好角度~二樓的最後一桌<兩人座>就給我啦!!

 
   【三四味屋】大阪風鮮蝦捲
 
   【三四味屋】舞蝦姿蓮藕餅
 
這是【三四味屋】我二樓上方的三樓榻榻米包廂與音響燈光控制室!
   

 


     

【三四味屋】與康禎庭合照~

小雅當然有錄影精彩歌唱實況...有空再整理...

我的檔案實在太多..可以不吃不喝寫2年網誌!哈!



  
我以前常去【三四味屋】吃日式料理喝啤酒(當然不是我喝啦~~)

都坐三樓包廂很是輕鬆愉快......就像這樣!

【三四味屋】日式榻榻米方式~很適合家庭朋友聚會....

菜色單點起來每道..都約160--450左右..

再喝一大管啤酒或清酒微醺..!蠻熱鬧的喲~~


【三四味屋】浪漫氛圍....您看!趕上優待是不是小雅厲害?..

這樣的美食與氣氛加上現場2位星光高手演唱~~LIVE BAND竟然不到500元!

呵~~~花起來一點都不奢侈,而且還真的是@@''物超所值~~~


但是因為剛好是【三四味屋】新春優待-

點餐費用抵每人低消...所以..看看帳單~~含LIVE BAND聽歌才495元

比吃西堤牛排還划算~~狗屎運!呵~~

別說我浪費喔~~一一晚花這樣的錢看表演吃裝潢~多划算呀!




【三四味屋】今晚兩位現場表演!?

對呀...康禎庭以外還有另一位更是高竿!....這才一半@@!

...下篇期待更精彩的演唱者--猜猜看是誰??

呵~不好意思~~我雖然不常看電視!但還算有常識!

但這位我就聽聞過大名啦!!!


猜猜看呀!噗~~猜不到的人要到旁邊學陶氣阿丹'面壁思過'!

呵.0.0~因為不專心!哈..

不相信您將螢幕捲軸拉上去網誌的第一行有寫!!哈哈哈...

噗~~

呵...不為難您啦~~~~~~~~星光幫~林芯儀!!







http://www.wretch.cc/album/happy508tw  【三四味屋】相簿很精采喔!

不看可惜喔~~(點頭~)..嘿! 



三四味屋 02-87734888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1段126巷1號3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