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接上篇網誌--3D餐廳【三四味屋】星光幫康禎庭演唱




小雅邊享受忠孝復興捷運站附近【三四味屋】美食

邊拍攝星光幫康禎庭林芯儀LIVE BAND 現場演唱 ...

康禎庭蠻能帶動氣氛的!

林芯儀專注演唱也搏得小雅青睞!LIVE BAND 水準都不錯!





小雅才剛開始第一次用『繪聲繪影11』做影音編排轉檔...多包涵喔..

以前都用Windows Movie Maker

謝謝奇威的撥空指導....他看到這裡一定傻眼嚕!..

在別人網誌偷窺,結果被嚇得心跳加速我有過!呵...

更要謝謝和藹可親的阿生...他答應我有困難找他..

結果..奇威就把我『刊就』了~

謝謝好多人好愛我喲...(友情!萬歲!)





哈..我的處女秀就交給您嚕!!

來看~~林芯儀現場演唱~先關網誌音樂!

我會再修改啦.小雅學軟體很快的..呵...

先關網誌音樂!

.................1樓鬍子大哥在喊音樂關不掉啦..

.................請看~呵..2分鐘搞定!還好我在線上!呵









來看~~康禎庭現場演唱~



老天爺賞飯吃....她們好像隨便唱就很好聽喔...












林芯儀原來剛開始跟友人坐在我前面喔!一桌帥哥都好吸引我喔..




【三四味屋】結帳台與廊道雖不是重點

但是空間設計還是相當夢幻..精心雕琢!!.




點餐費用抵每人低消...帳單含LIVE BAND才495元

比吃西堤牛排還划算~~

一晚花這樣的錢看表演吃裝潢相當划算呀!

如果【三四味屋】現場表演恢復低消450元再加上點餐費用可不經濟喔..

現場演唱餐廳【主婦之店】就在附近..

而西門町紅樓【河岸留言】LIVE BAND小雅覺得表演更具爆發力!!

【三四味屋】的競爭力就有待加強!

不過~日式餐飲文化跟主婦之店截然不同風格應各有主顧滴..





林芯儀抽空給我獨照..歌迷不少在搶合照哪!

    

現場還有林芯儀兩三位攝影師或友人...拼命拍林芯儀特寫..

小雅走過去將他一軍...

呵..這張我很得意!拍人這人恆拍之...我適合當狗仔喔!


好炫麗的空中舞台....燈光音響氣氛都很棒...

像我回來聽我錄影的影音..現場音樂還是側錄得很立體耶!



林芯儀唱歌的專注表情很吸引人

暗摸摸的場所拍照失敗率很高!

但是 ....聲光美~照模糊也挺浪漫漂亮的喲!












從二樓往下照..吧台裡廚師簡直是不能偷懶..呵...










您一定要找一找這樓下的洗手間

呵...像是『隱藏壁』一樣

根本摸不出洗手間入口....好急喔!呵..根本不得其門而入呀!

 



裝啤酒大桶!有水龍頭耶..好精緻喔..



這就是【三四味屋】裝啤酒的大試管...這夏日灌起啤酒相當過癮喔.....

上面有裝水龍頭方便自己倒啤酒..

超可愛的容器會不由自主的一杯接一杯喔..

        



小雅喜歡聽LIVE BAND  ~鼓勵這些優秀人才勇敢活出自己的一片天


三四味屋 02-87734888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1段126巷1號3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