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溢書香樹影的地中海小屋--天下雜誌『書香花園』



天下雜誌『書香花園』的午餐有三式約260元一套,

紅酒牛肉、泰式檸檬魚與香煎排骨三套任選,

首要吸引我的條件先得簡潔美味且配色符合我的要求,

再則環境優雅,對地中海白牆藍門的鮮明記憶是我愛她的原因,

還有一個最與眾不同的特點就是---滿坑滿谷的書與時尚雜誌,

光這點就值得推崇....畢竟可一下午將買書的錢省下就值回票價!


今天終於選香煎排骨套餐...相當好吃!

崇尚自然......尤其五榖飯顆顆清晰新鮮,

吃下肚的營養絕對對得起自己身體!......我喜歡她的味道純樸,不嘩眾取寵!..













樓下的書屋任您徜徉.......

天下雜誌『書香花園』想看財經、政治、時尚、流行、教育全都包了!











我當然先看時尚設計類嘍......

Harper's  BAZAAR   與  VOGUE  算最愛嘍...

做人不要太辛苦.....休閒要懂得愉悅自己......才能穩穩的走更遠的路!







小巧的擺飾與窗外樹影搖曳、綠意盎然,真是浪漫得令人心矌神怡...

要身歷其境才能體會喧囂南京東路裡難得的『綠意扶疏』這句話! ...





終於啃完最近吃過的最大塊肉了.......滋味真不錯!



來點想像力吧!!!!!






崇尚自由的吐納,在書堆中更顯珍貴......找尋自己的無限可能.....




常管不住自己的海闊天空........





雖說金牛座的我依舊鈍鈍的兀自踱步於熟悉區域,但

總覺得雙面夏娃利的潛伏個性---近雙子的我心性善變得越來越強烈,

最近在想『人生的多面向』,

看到形而上藝廊楊納的油畫作品,26歲的年紀畫值百萬真令人嘆為觀止!

紅唇動漫嬌俏模樣融入影像處理的新作,

興起我想學畫油畫的渴望...僅止於『想』..,畫畫可以當藝術治療宣洩!!

人生唯有保持自己神經突敏銳性,才能讓自己避免鈍化而不自知!



天下雜誌『書香花園』    台北市建國北路2段6巷11號   02-25061635
----
...................................................................曾秀雅*Nana-小雅無名網誌gj4..<美食饗宴┼吃喝玩樂+藝術陶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