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醉在『瑪格麗特』手工餅乾堆裡







瑪格麗特是少女花..以小雛菊姿態綻放溫馨,

『瑪格麗特』咖啡--

台北東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弄裡的 她,

小雅倒是驚艷那片片滋味不同凡響的手工餅乾...........

真的真的好想躺在手工餅乾堆裡!吃到肥死!!





裝潢風格與克立瑪、老樹等老咖啡館相似,

老咖啡館有老咖啡館的堅持,進門都聞得出來那股品味與獨特!




點了浮著檸檬片與薄荷的『檸檬蘇打』,夏天涼爽立現!









呵呵呵....每次看到這楓糖腰果手工餅乾,

我就感覺出『望梅止渴』的生津效果!

小雅很重養生,吃少但絕不亂吃! 

這種蛋糕我是不行,但只要碰到雜糧、堅果類麵包與餅乾,

看得到『料好』『實在』的我都會被吸引住!!

........最難抗拒的是腰果與核桃!!!!喔.....馬上投降!!俯首稱臣!!!



您看看~~~您看看~~~~~呵呵呵....飽滿的腰果加上香濃的豐滿燕麥

黃橙橙的厚度裡,盡是堅果,越嚼越香的堅果...不行了!!想死我了!!!




這杯冰涼拿鐵,加上下午茶起司蛋糕,找人聊天說地!

您就知道...今天日子過得還真不錯呀!





義式淡咖啡.....呵呵呵....小雅最愛!!!這杯子風格與老樹咖啡有異曲同工之妙!!

 

說到老樹...我又去訂了衣索匹亞掛耳包睡前沖泡,

晚上時光-----泡著一杯香濃微酸咖啡,邊敷臉保養,

邊看郭靜純命運好好玩與『新聞挖挖哇』邊喝掛耳,簡單又滿足呀! 




『瑪格麗特』用的咖啡豆是MISCELA...我是不懂豆子只會喝啦!

但是我還是情有獨鍾『克立瑪』...(噓!小聲點....)

下次我再去確認一下!!免得老闆娘不賣我手工餅乾!!呵呵呵...斷糧之苦可不好受!!




這兩塊蛋糕是紐約起司與咖啡起司,

別看兩片很正常....份量切一切,三個人吃不完耶!!!

而且蛋糕還有很強的飽足感...越吃越多!!難不成是聚寶盆?












看的出來老闆娘對自家烘焙的手工餅乾蛋糕很自豪,

其實光看烘焙手工餅的模樣就知道非多買一些不可!

因為...啊!!想死我了!!!那香味與用料真是吸引味蕾與記憶!!

楓糖腰果手工餅乾.......呵呵呵...



呀喲!光看這楓糖腰果手工餅乾照片....口水又亂竄啦....

不行了...今晚得去走一趟!!














唉喲.....抽空再殺去買回家大快朵頤...唉!

寫美食網誌真是『會肥一族』呀!!您看看....不胖還真難喔!!

還好黑咖啡可以減肥,呵呵呵...安慰一下自己!!呵呵呵...

不過說真的...自從小雅喝黑咖啡後,

減肥效果不錯..體重現在可是25年前的49.5公斤喔!

女人還是有點肉肉好看..對不!?所以,能維持住就阿彌佗佛啦!!

這可是喝黑咖啡的意外收穫喔!!您應試試...













不愧是老咖啡館.......自有一套絕活........手工餅乾硬是了得!!



『瑪格麗特』咖啡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23號

                                     (神旺飯店後)‧02-2731-1656


延伸閱讀~ 關於咖啡 

                   2009.05.10 嗜咖啡到La Crema 克立瑪 

                   2009. 06.17 克立瑪咖啡【耶加雪夫】             

                   2009.06.14 GABEE咖啡下篇--咖啡創意  

                   2009.06.07 Rufous咖啡館的伊索匹亞有機日曬椰加咖啡

                   2009.07.02 老樹咖啡與掛耳咖啡包 

                   2009.07.14 誠品講堂與敦南店 Eslite Café 
 
                   2009.07.20 咖啡因戒斷現象 

                   2009.09.14 立斐米緹與期待『Coffee 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