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雅奔高雄台南旅遊~~~

古早味台南古都的逛街拜廟趣味早讓我心儀不已!

高雄的城市優勢---城.港.天.海.光....與真愛碼頭真是讓我這台北人~唉唉唉~!




先看一下高雄知名牛肉麵店--港園  (下張照片---ㄆㄆㄆ...)

老闆娘我去第二次..她竟然一眼就記得我!!一進門就跟我撒嬌~~美女來啦~

還送我小菜吃~~害我朋友搖頭嘆息~..(哈..我可是從沒po過港園老店的網誌唷!)

哈!小雅很受老闆們歡迎....哈~哈~我是長得很特別嗎?~~


 





 
 

出高雄捷運美麗島站  電扶梯!-----找到'半九十'餐廳..還真有特色!



看到NANA小豪styekimo嚕....呵..感覺親切..我是專門到高雄請教他們的!

呵...真得厲害....竟然讓胸有成竹的我暗暗驚呼.....ㄆㄆㄆ

 

我們點了'半九十'餐廳~~苦茶油麵線~~

這是小雅吃過最好吃的麵線..香噴噴且不易乾澀..滑溜順暢!一下子就吃完嚕!

還點了幾道'半九十'餐廳下午茶點與特色花草茶....

下午茶點有---鮮筍水晶餃.蘋果春捲.香蕉核桃蛋糕.桂花江米藕.芝麻糊

特色花草茶是-充電茶與閑茶...冰涼好喝蠻大壺的!


 

半九十餐廳下午茶點....水晶餃.


 

半九十餐廳下午茶點.....桂花江米藕......

這特別點心有點像小雅在上海吃的''甜在心'''~~NANA說她來幾次都沒吃到說! ㄆㄆ..


 

半九十餐廳下午茶點.....蘋果春捲..


  

NANA小豪styekimo 常出外照相..聽說颱風來了會出大景...呵..我了解~~

小雅在台南運河旁也遇上好雲色唷!美如幻境~~




半九十餐廳下午茶點....香蕉核桃蛋糕與花草茶們

 

半九十餐廳下午茶點....芝麻糊....黑芝麻糊磨細後加上白芝麻粗粒..口感特別..

 

這是小豪styekimo送我他製作音樂部分的有聲書....台灣古早味走賣


 

結帳離開半九十餐廳前...老闆娘剛好在門外..與我合照嚕~

謝謝NANA小豪styekimo .....

連見面地點都很巧合..哈!原本想入住的飯店竟然在NANA家巷口!




 
在高雄暮色裡~~

颱風來襲的預告下..確實雲氣相當詭異....光影異常銳利...



第二次來到港園牛肉麵店吃一碗香噴噴的麵....

一進門老闆娘就認得我嘍!@@"""睜大眼睛跟我撒嬌..小雅老少咸宜唷!

看看!老店果然高朋滿座..熱情老闆娘一定不知道景氣是何物唷!

 

上面那盤海帶是老闆娘偷偷塞給我的.....

哈~~我愛熱情老闆娘!!第二次見喔@@"ㄆㄆㄆ..小雅總有特別待遇!@,<



吃完牛肉麵~~~~向愛河與高雄港交會的''真愛碼頭''前進

路邊赫然發現~~遠處大樓的光線映射在玻璃帷幕上..像極了發光黃澄澄金塊!

 

真愛碼頭讓小雅見識到高雄港的璀璨夜景...

若能多矗立幾棟特色建築...一定會像香港夜景般迷人....

常待台北的我..只有羨慕忌妒的份......好想每天在那夜色裡跑步唷....

來欣賞傍晚沒入夜色的景致變化..................唉唉唉..小雅該換相機嚕.......

   


國際都市的景致關係著觀光事業與居民生活休閒品質!

這種徜徉在建築燈光藝術與自然美景中的感覺

是渾然天成的人格養成教育與休閒調劑

我深信看到夜景的台北人一定...跟我一樣~~唉唉唉....

期待台北市的競爭優勢繼續加油!





在高鐵站接到黑熊妹妹關切電話...

呵..愛您唷!下次有時間一定去找您喝咖啡吃貝果..ㄆㄆ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