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好友WILSON 說他進行的福安宮燈光設計完成

小雅趕忙去台南端詳一下他的功力...

..............................鄭子寮【福安宮】:台南市北成路120號  

WILSON 呀!~小雅騎睽違已久的腳踏車狂飆到福安宮..

那是間超級莊嚴挑高新廟耶!呵呵...您幹嘛那麼低調啊?!....幹得好啊!哈




 讓我驚呼---''小雅隨call你隨到喔.''的好友熱情曉貞

網聚時見到我除了提到''我像照片走出來的''.....以外

還說了一段令我莞爾一笑的話---------  她說:

''奇怪!?    為什麼小雅的廟宇拍起來''都很時尚''.......噗! ''要不然咧?呵@,<



來看小雅專程趕到台南拍的五年新廟宇鄭子寮【福安宮】建築設計與好友傑作! 

還真的很時尚........沒想到廟宇可以如此呈現瑰麗莊嚴氛圍! 呼!HOT!

 

 


話說

小雅在
  台南東豐路長榮路口【魚羊鮮豆】(舊文) 品嚐鴨賞貝果與咖啡後,

故意挑晚間飆腳踏車趕到鄭子寮【福安宮】照相片~

每次去台南瘋狂拜廟(舊文)...我都穿鍾愛的'無敵黑玫瑰夾腳拖'遊台南!


這夾腳拖比NIKE運動鞋還耐跑...最愛穿它散步嚕... (呵..好友安娜也有一雙白的!)




我承認腿短喔@@"""..哈..但很健壯..哈!....日本趴趴走也靠這無敵小短腿!

此次台南小雅已經進化到飆腳踏車..大街小巷穿梭~

下次抽空去台南買間小房子當度假屋..哈!

這樣約黑熊妹妹出來喝咖啡就可以猶如-----走~灶~腳!



小雅覺得現場看燈光與建築結合的效果唷......哈.....真的要給WILSON 團隊拍拍手!!呵

嚴格說來小雅照了大概2小時吧..回民宿都已經11點半嚕..

當然順道吃了長榮路知名虱目魚粥..@@""料多實在且美味!

...台南真是個好地方唷.....



 

鄭子寮【福安宮】使用珍貴檜木的整壁透雕

宏偉精緻到我無法想像..原來全靠本土台灣師傅完成的喔!

小雅很愛收藏透雕的..看我的透雕珍藏(舊文)..幾近迷戀的程度! 

看到---鄭子寮【福安宮】米色淡淡彩繪那根大大挑高龍柱沒??

還沒人認捐耶!--50萬!

  


鄭子寮【福安宮】『點心筵』...好豐富澎湃喔...

哈!掌握關鍵時刻!當晚我離開就會撤走嚕..難得被我照到說!


超讚..

當晚鄭子寮【福安宮】還有鑼鼓團現場演奏的布袋戲場子很是熱鬧!

最後ending......哈!

廟方大人物剛才全出動排排站讓我照相啦..嘻~ 快10點多了喔@@""

他們還邀我隔天坐他們遊覽車陪菩薩去學甲掛香...熱情的人們!



每次遇大活動..我都'邀請'大人物一起排排站!




其實宗教教化人心就從建築藝術的吸引力開啟..

從沒看過如此富麗堂皇~講究極致~的廟宇!

呵!厲害喔!鄭子寮【福安宮】!

吼..下面自己欣賞..別傻眼唷@@""""

呵..那天照完鄭子寮【福安宮】回去累昏了!值得呀!


      
 
 


呵!  真不賴唷!  『美侖美奐』來形容鄭子寮【福安宮】會很怪!但確實是事實!


小雅下篇要介紹~~嘻!小雅狗屎運又來嚕!

竟然難得的鄭子寮【福安宮】『點心筵』

與酬神鑼鼓現場表演就在我到那晚展開盛會!

噗!好像在歡迎我唷@,<..

還有鄭子寮【福安宮】特有『 龍宮交趾陶』一大牆的藝術呈現!

呼!好美的宗教建築藝術..哈!鄭子寮【福安宮】真夠~時~尚~唷@,<




 


小雅不懂燈光設計原理,只會欣賞藝術呈現~~

想深入了解請按下面推薦網誌請教專家呦!

  推薦網誌--   

WILSON 無名小站- 【 光,合作用 - 台南福安宮 ─ 祈福】

STEVEN 無名小站 - 【 光,合作用──Art Light Design 】 <<< 緬懷大家的老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