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到仙台日本新幹線~~超級雙層MAX...火車快飛的SUPER STAR....

真的用飛的~~咻~~ 




以前有個人跟我說--''他不是在咖啡館~就是在往咖啡館的路上..''

當99.07.29日以後..您看到這兒時..

小雅不是在日本~就是在往日本的飛機上嚕.......27天而已..別太想我唷!



 


小雅搭日航由桃園第二航站16:55飛日本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

下機應該已經晚上20:40..小雅選擇地圖上最近機場的常滑市落腳

地圖左下是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







搭乘'名鐵'一站就到常滑市..我會在車站附近找家旅館住宿

一省交通費與時間..二則查資料才知曉常滑是有名的陶瓷重鎮--

有古老窯場.磚造煙囪.8月''常滑陶瓷祭'及常滑最著名的---陶瓷散步道~

沿路夾窄彎道上盡是窯廠煙囪及用土管燒酉寸瓶堆成的景物與公共藝術

非常特有的景觀--叫做--土管坡...哇!還有~世界陶瓷博物館... 

沿路多家陶瓷工房可捏陶吃美食..別忘了常滑是伊勢灣海港

最受歡迎是鮮魚料理---蒲公英膳與玄米膳.哈...




小雅第一天搭機到第二天行程搞定嚕 .....再來搭JR經東京直奔仙台嚕..

日本最貴的花費是交通喔!!要不是臨時起意來日本怕沒機位

亂選降落在名古屋..還不知道中部國際機場附近這麼有特色唷.....

ㄆ..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唷...(得意~~轉圈~~)...我知道~出門小心!!


-----------------------------------------------------



提一下小雅自助旅行上網訂房--樂天訂房系統~~

看到上面地圖有很多'飯店圖章'可認您選擇!

呵...兩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

好友惠菁花了老半天幫我訂27天旅館~共9家!...11個段落@@""

排行程考量相當缜密!一邊訂房一邊考慮拉車與行程細節@@""

惠菁老鳥推薦的飯店與行程~~ㄆㄆ..讚!......獨家秘方!

我的期望加上她的遺憾~~要一併完成壯舉!哈!

她說她已經與我神遊日本嚕.. 她癮很深.ㄆ ....我們強調的重點就是---

要把 JR PASS 21天旅費2.1萬賺回來..用到血~汗~淋~漓...呵!





小雅都選車站5分鐘內腳程的便宜乾淨的旅館..像第二天住仙台

【ライブラリーホテル仙台駅前】

一晚不含早餐約在3750日幣..我訂了超多天的優雅旅館!~

直奔仙台輻射玩3天..

8.2.

第5天我就到達北海道~札幌住3晚

計畫遊富良野和美瑛.小樽......洞爺湖考慮!?

8.5

旭川 ~~我訂的最貴<THE TOWER - 塔娃高級大酒店> 16750日幣

アルファリゾート・トマム|ALPHA RESORT TOMAMU WEB SITE

日文網頁.........    Alpha Resort Tomamu 


度假村中文度假方式說明

--- 
http://www.tomamu.com.tw/green_intro/i10tower.htm    好玩唷!

還可以安排參觀安藤忠雄水上教會及賞日出雲海!還有可能搭乘~~熱氣球@@""

8.6-7

在釗路濕原賞景...

8.8-9函館夜景...北海道玩一星期多唷!

8.10-14

又回仙台輻射跑5天--山形.天童..我來嚕~

8.15-16

在三島巧遇大慶典!2個晚上狂歡唷!住一晚才3980日幣!

其中當然要抽時間繞回熱海泡岩盤浴當小饅頭~~ㄆㄆㄆ

反正搭新幹線..咻~~飛得快時間短~好像在繞台北市市區...

8.17-19

京都宇治..神戶港與新神戶站名建築..最最重要的是滋賀縣!

京都近郊滋賀縣有個貝聿銘先生設計的馳名--美秀美術館..Miho Musemum

號稱二十一世紀桃花源...以自然美景.藝術收藏與建築殿堂著稱!優先!其他景點: 

陶藝之森

滋賀縣立琵琶湖博物館

滋賀湖國的景點


滋賀縣

京都府

甲賀市




哇...JR  PASS  21天周遊券(7.30啟用8.19到期嚕)...哈!哈!..一定賺翻嚕~ 

您知道日本人很多一生的期望是....

搭新幹線移動到北海道度假~~~ㄆㄆ..旅費超級昂貴@,< 






8.20-23

名古屋..因為我最後得回來<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搭機..

所以選擇定點遊--犬山及長島溫泉及岐阜縣.郡上八幡........收心操!

有三個主題樂園--小小世界與明治村..長島SPA樂園 與瞎拼MALL-爵士夢長島

特殊建築的明治時代10棟國家文化財..聖約翰教堂 西鄉從道邸 品川燈塔.蠻豐富的!..

8.24.....帶著27天美麗回憶微笑搭機回家嚕..





長島SPA樂園有最受歡迎的宏偉木造雲霄飛車..叫做''白色旋風''@@"

日本最大型的木製雲霄飛車..最高處45.5公尺..最大斜度50度

最高時速102公里..哈哈阿...快速奔馳全長1715公尺@@""

哈..小雅去韓國愛寶樂園就大膽挑戰---超高木造雲霄飛車

哈..心得是--''坐上去後悔到很想去死''..

噁啊~~~哇哇叫都聽不到自己的叫聲..沙啞嚕~~ㄆ

哈..搖晃+喳喳聲+轟隆聲...魄力滿點@@""""哈阿...小雅腳軟嚕..

...但是接下來就''蝦~咪~攏不驚~'嚕..對自己滿意得不得了..ㄆ ㄆ..





好啦--回程再說嚕-------祝福我順利唷...

謝謝惠菁陪我完成27天規劃!我是專家教出來的JR PASS優秀學生!

旅行像人生的綜合學習期中考~~每科都要考!

考應變.考語言.考分析策劃執行.考資訊安控.考控制變因與經費管銷

日本唷~小雅卯足勁!....玩到淋~漓~盡~致~為止!~呼!




叮嚀一下~~~搭新幹線遊日本

本來我已經自豪萬無一失...突然間在搭長途線車站裡..嗄??這是甚麼狀況???
  

呵...上面這照片的說明是我搭JR突然感覺一陣眩暈的玄機!!

還好地牌讓我先發覺站錯位置而半信半疑移動到對的位置!

原來MAX還有8車廂與16車廂兩種連結要先分清楚喔~~

光移動一格車廂就很長很長..我從3車到5車..拖了將近50公尺有喔!@@""

....ㄆㄆ..站錯月台上錯車廂就糗大嚕... ...因為雙層新幹線一定要往上或往下..

走錯車廂...從第五車移到第十車..哈..每個車廂拖兩次上下會昏倒唷........

呵~還好我遇到貴人幫我扛上去.我只要裝無辜就可以嚕..ㄆㄆ

....很窄很難搬....這是我對JR最不滿意的唯一一點!!@@""










7.28.小雅專程去復興北路'家福壽司'吃沙西米丼!找我的理專兌完日幣後~~~



曉貞說想我@@""ㄆㄆ..我們帶狗狗小米豆去龍山寺拜拜!




看大王的黃金女郎新論--''內衣小舖''~~天天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