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静岡縣擁有日本數一數二的溫泉勝地..距富士山也近.

熱海市在東京與名古屋中間溫泉馳名的 伊豆半島上~是小雅亂玩玩到的最愛!



這次小雅第二次日本自助要優先回伊豆半島'熱海'享受..ㄆㄆ......波兒棒!

以熱海為中心做放射線玩景點..

當每天疲憊回飯店享受溫泉岩盤浴與美食.豈不妙哉!

來看99年2月22日當日我怎模玩~~就知道為什麼小雅愛熱海嚕!?





小雅運用日本鐵路周遊券(JR PASS)旅遊的探險行程..這都是濃縮版唷!

搭乘JR精采的每天飆來飆去看各風景名勝重頭戲....呵..自由.精彩.值回票價!

小雅嘗鮮的視覺享受與人情感受..溫馨得比預期多更多..

分五個重點!......啊~~~~~好想奔去熱海唷~~

 
先瞧我在日本超市最常買的大章魚與沙拉.....

哈阿..~~早午餐新幹線車上享受!三島小街很好逛.東看西看挺有趣的!
 
三嶋大社旁小廟樹下的池裡眾多錦鯉也讓我陰涼休憩時精神澎湃~
 
剛好我今天有帶豆豆餵魚!超多超肥的整池錦鯉搶食讓我呵呵大笑..可愛唷!

 


1.三嶋大社---在三島市以境內200棵櫻花聞名!

8月15日~17日舉行的例行夏季大祭。在此期間,不斷有“手筒花火祭神”、“

流鏑馬祭神”等各種祭祀或活動。

哈!...8.15-17.......這次我剛巧在日本要想辦法拐回來看精彩表演!



來欣賞三嶋大社禦社殿(本殿・幣殿・拜殿)國傢指定重點文物建築!

 

剛巧遇上好幾組新娘穿白無垢禮服舉行儀式...三嶋大社果然是重點大廟唷.....

 

小雅還拍到隆重的新娘禮車~~骨董級!@@""勞斯萊斯新娘車!難得看到唷~

 


 
幫我照完相的日本老帥哥竟然將手中的三島著名特產--海帶茶@@""硬要送給我!

ㄆㄆ....我本來看到想買啦..行李實在裝不下嚕...心想事成..ㄆ
 


離開三島...前往熱海........出熱海車站右轉一分鐘就到目標區嚕...

小雅就是覺得日本自助好玩...原因是..

咦!?為什麼下JR車站很近很近就可以玩得盡興!

少去拉車尋路之苦..精彩的旅遊節奏讓我興奮難忘.....

來看熱海市的特點..溫泉與美食啦!!-----------------------


2.熱海''平和通り''店鋪街的溫泉小饅頭與商場規畫燈光設計...

-----------------------

3.熱海温泉 目標是伊東園ホテル熱海館 !


 
入口的  ''唐破風型神輿''~難得一見!我愛看這種骨董級精緻宗教藝術!

 


4.熱海平和通裡的伊東園ホテル熱海館附設「温泉薬石浴・嵐の湯」

http://www.itoenhotel.com/hotel/itoen_atamikan/ 

小雅念念不忘.....這種流汗舒暢的感覺!

來來回回熱漲冷縮了好幾次!哈!爽~快~淋~~漓~
 


熱海温泉   伊東園ホテル熱海館 「温泉薬石浴・嵐の湯」相當受歡迎!

用温泉淋在岩盤浴天然藥石上....一冷一熱的蒸........熟~~

把身體整個埋在具磁場及療效的特殊天然藥石堆裡!

呼.......薬石+温泉熱+温泉=効能100。隔天我皮膚美得不得了唷..ㄆㄆ..ㄆ

 

哈..流汗的我像不像剛蒸完的小饅頭..ㄆㄆㄆ.我想快點回到熱海當小饅頭啦~~



-----------------------

5.熱海''平和通り''店鋪街的晚餐--呵--便宜新鮮極嚕!!呀咪....

這家'磯丸'就在岩盤浴的對面..


這兩家都在平和通尾巴...距離車站走5分鐘吧~哈..新鮮!!!美味!!!舒暢!!!

等不及了啦..@@"現在就好想脫衣服當小饅頭唷..哈哈哈....

 

當天的車票是日本鐵路周遊券(JR PASS)兌換的三張新幹線急行車票..

這篇相簿裡的相片較詳細..您自己按圖片過去看~

無論是三嶋大社禦社殿.唐破風型神輿勞斯萊斯

骨董級的藝術價值都很特別值得細細品味!

呵呵..神奇的際遇讓我念念不忘..一日來回三島與熱海.東京!精彩的一天!

別跟我說沒化妝的我比新娘漂亮喔!哈!我也覺得~~ㄆㄆ..哈!真不要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