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雅從83年開始就有紀錄夢境的習慣~~我身邊的人都知道!


我的終極天書......


昨天下午小雅本來差點打電話訂日本機票說...

後來因天熱真的懶散打消念頭! ..........早上夢醒記得清清楚楚

夢境--有穿著條紋白襯衫瘦高男人牽我小手

要送我趕10:30搭機出國旅行......

當經過公園圓形舞台..ㄆㄆㄆ..站滿十多尊菩薩立像..和藹可親..

天呀!好兆頭!...........啊~~~當下決定~我要去訂機票嚕..ㄆ...



拜託!留言板那位!這不是小雅愛做春夢好不好?

還有!那位長腿妹妹!真服了你~還把我夢的數字當明牌簽唷..

ㄆㄆ!不過您有眼光..我真的中過1.5萬靠作夢號碼..ㄆㄆ

 

 
今天台北東區的晴空卷雲極富想像空間..



 
小雅日本訂機票與買JR PASS在忠孝東路4段的

城堡國際訂房中心 Chateau Hotel Reservation Center    --



1.日本近畿鐵道廣域週遊券

            (KINTETSU RAILL PASS WIDE5天期券 2100元) 可週遊京阪神地區。

            '京阪神名奈'都規劃有各式周遊券.一日券其實選擇不少唷.... 

            像小雅愛亂跑亂逛亂鑽....市內單一交通工具可能會侷限住我唷..


2.日本國鐵周遊券 14天普通艙(Ordinary)1.63萬元

            (日幣最近漲好多唷~99.2月年初去日本時14天才1.5萬多說....)

            國鐵券可 搭乘新幹線 ,特急, 一般火 車及所有與JR有關之巴士。

            (不適用於地鐵,私 鐵及NOZ OMI號新幹線)。 

            最好於日本各大火車站事先訂位 ~須隨身攜帶護照備查 。

            若是語言溝通差.有專用單子可以預先填寫就不會雞同鴨講。



3.機票...旅行社會開電子機票..丟了忘了..用護照一樣能登機!

            暑假旺季臨時決定~不好訂機票~

            同事惠菁教我訂福岡進.大阪或名古屋出的國泰機加酒..

            但是限期14天不適合我~現在旺季!東京進出2萬還可能沒機位哪! 

            我趕緊下訂日航名古屋進.名古屋出~ㄆㄆ..還有位置!LUCKY.

            1.5萬機票加JR PASS才三萬出頭...27天攤下來基本費用很划算唷! 

            我馬上決定刷永豐世界卡~旅行險還蠻高額的!

            一天搞定!ㄆ!......這就是小雅的效率!




4.行程規劃...第1.2.兩種票券必須分別連續天數使用!

            中間可空幾天定點旅遊稍事休息! 

            計畫到名古屋先定點玩一下 

            接著用'日本國鐵周遊券 '繞整格東日本

            連續使用14天~應能衝到金澤.山形.北海道與青森 

            繞下來玩東京與熱海縑倉..最後必須到達京都

            (我看我去換21天券期好了!差4500元而已!) 

            用完'日本國鐵周遊券 '在京都玩幾天~不動嚕!

            再用'日本近畿鐵道廣域週遊券'5天玩京阪神2100元! 

            其實京阪神可以預購兩張'日本近畿鐵道廣域週遊券'

            用不完就留著也是可考慮的方式!(2100*2也ok..平均車費每天400元.. )

            最後用'日本近畿鐵道廣域週遊券'拉車回名古屋搭機回台...ㄆㄆ..

            小雅執行力強但很善變~~計畫常會趕不上變化~ㄆㄆㄆ.. 

            .................靈活運用加上'跟著感覺走~'最重要!



5.住宿...選住JR車站附近的旅館較方便進出....

            攜帶筆電透過'樂天訂房系統'隨時可以更改行程規劃!

            哈~~親愛的惠菁!(撒~嬌~)我需要妳~ㄆㄆㄆ..



5.小雅網誌右下方---有相關日本旅遊連結..

            當我在日本旅遊查詢都使用自己連結網站相當方便!

            透過網誌.skype電話與MSN聯繫家人朋友..其他就得自求多福嚕...呵呵 



 
忙完訂票事宜在敦化北與忠孝東路交叉的何首烏皇帝雞餐廳吃飯!



小雅今天不適合吃燉補..

光是'破布子肉丸'套餐加可續杯的冰涼洛神花茶與可續的麻油雞麵線.. ...

最後店家再臨門一腳~遞上一碗冰涼甜湯-蓮子紫米粥...呼!好撐喔!...








最後~拐到向日葵書局租書來惡補...看!忙死了>''<唷~~~只剩一周可以準備~~

嘿!我朋友聽說好幾組近日都會去日本旅遊...但是他們聽到我要玩27天~~

好些沒良心的都叫我別回來@@"'........移民算了..嫉妒我唷~~~

我同事酷愛日本旅遊~真的有人想要在東京置屋唷..兼當民宿!

太好了!快鼓吹他買房...我就不用住Hotel嚕..ㄆㄆ.. 





哈!!我愛日本行嘛~真的安全.自由.方便嘛!ㄆㄆㄆ....會上癮唷@,<.......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