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18 14:00 ~ 台北微風廣場B1「暢一首歌」慶功版簽唱會,獨家鄭元暢腳底板現身!





小雅假日逛微風是敦睦鄰里,熟到好像農夫『巡田水』呵!!

本想到國賓影城欣賞梅莉史翠普主演的『美味關係』,

結果微風B1廣場一堆鄭元暢粉絲已就位等待!

既然碰上鄭元暢(小綜)慶功版簽唱會,

他蠻可愛的就等等看吧! 



( 先聲明!  我不是追星族喔!)

但~我有偶像___艾爾帕西諾

演教父跳盲眼探戈那位!   不認識的該去罰站!  呵呵...



說起追星耀眼觀四方耳聽八方,研判好可能的有利位置!

小雅等鄭元暢一出現在樓梯口!

對吧!我就站在他身旁!

看喔!  神來之筆-1

               相機隨便''自拍'',沒拍到我倒是把鄭元暢拍得不錯喔!







微風廣場四面八方我都『游移』了一遍,

很盡職的把攝影各角度都抓好!

這是我的強項!要不是不夠高大,

當攝影師或狗仔應綽綽有餘,做事都要有要領的!



您發覺沒!不少男人也在場加油喔!






鄭元暢(小綜)首張單曲銷售直逼2萬張,

慶功版~愛貝克思亞洲區副總裁頒個鹽燈送小綜! 

副總裁的造型很搶鋒頭喔!!

但鹽燈好小,會不會太小氣了??( 小綜~~~您說是不是? )



今天買三張CD就能上台合照!呵!

而且要拿的是今天的鄭元暢慶功版才行喔!一堆粉絲可失望了!!



哇!真的是帥哥!!!年輕真好!

(   學過影像處理的人大概不相信人的肌膚可以『無瑕』這檔子事吧!  )





這張是要拍鄭元暢的窄褲和鞋子!

這樣打扮~~醜的人會變成頹廢『遊民』!  

                   小雅建議您____非『帥』勿試!! 人呀~要量力而為 !!



鄭元暢一開始接受按摩腳丫酷刑,

奇怪了! 攝影記者都衝上台,

想看鄭元暢甚麼來著...真是的! 

還好小雅厲害! 硬是在一堆混亂記者夾縫中求生存!!

看!喀擦!! 角度對了!說時遲那時快!....

就短短幾秒鐘...鄭元暢伸出的腳底板嘟嘟好被我喀嚓入鏡!!

看喔! 神來之筆-2

                         鄭元暢的超長腳丫子照得清清楚楚......不蓋您吧! 我站很遠耶!



亂成這樣!

我不相信有人部落格會照到鄭元暢的腳丫子的『 腳底板  』!!呵呵呵

小雅只是業餘而且很哈比!!

幾乎沒有搶鏡頭的本事!呵呵呵~~都靠天保佑『神來之筆』!!



呵!這算哪們子『獨家』呀!哈哈哈!!







這位按摩師傅會不會是臥底喬裝的呀!  他稱得上『帥到爆』耶!!!!!您瞧!






沒看到鄭元暢哇哇叫,那按摩師肯定放水嘍!~



這幾位攝影師也不差呀!上台搶鏡頭!




注意看!幾乎有相機的都是舉著手猛照!!!熱鬧的微風適合追星族四面八方圍觀!!

微風市民大道一樓戶外廣場已經有工人在裝台,

聽說明晚10.19星期一傍晚有電影首映會喔!有空去瞧瞧!!



呵呵! 下午2點的鄭元暢「暢一首歌」慶功版簽唱會(微風B1),

現在4:34網誌PO好了! 

啊! ......萬聖節要到了呀!?準備南瓜沒??

----
...................................................................曾秀雅*Nana-小雅無名網誌gj4..<美食饗宴┼吃喝玩樂+藝術陶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