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台視對面的怡客路邊掛的金馬獎的旗幟...

這次手繪風格還不賴看!!

想起以前我也設計過不少次活動旗幟唷!嘿!

那天上國賓長春影城看電影[永不放棄]時~~

發現有預售金馬影展的票耶,

抽空來去看幾部國外電影也不錯!..我喜歡看電影!



進了怡客~喜歡在怡客吃燕麥早午餐...^___^Y...次次都好吃.!

我就只好忍受''上次吃的虧''..哈哈...繼續捧場嚕!!

甚麼虧???算了!誰都不完美更何況那跌倒小狀況...嘻!!

我好像很容易忘記不高興的事情喔!

那好呀!頭腦裝多點開心的事才是王道!!





台視這家怡客周邊優點很多....

小巨蛋風景好  台北田徑場寬敞 

綠樹成蔭 東西好吃 咖啡好喝....

最大的優點是雜誌蠻新的~每次看一本還真的值回票價唷!!




年輕的小姐占據怡客最棒的面向運動場的視野翻著書....

另一桌夫妻在勾毛線看報紙,

前桌一群長者在聚會,

那位穿花衣服女士對我的燕麥餐有興趣,

還跟我說說話哪!我也很開心回答她的問題....

真真切切的~~~每次總覺得這裡的大家都很幸福的感覺!!



或許...真的....得心情好世界才如此和平~~~呵!






健身中心在小巨蛋裡,學舞蹈做瑜珈,三溫暖及運動健身都可以,

戰鬥有氧課和飛輪課我都還沒勇氣上過,

因為...看起來得挺嚇人的!得精力充沛才能應付一小時吧!

我呀~~慢慢來!人生著急不得,






看我們紅牌JOE老師教的創意肚皮舞~~

JOE老師有個舞團叫{ 法老 與 舞姬 }

他的''東方舞動''課在我們健身中心很受歡迎...跳起來超有魅力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