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看今天心血來潮作的圖,尺寸其實它們是用於我自己臉書的刊頭........XD

http://www.facebook.com/nana.tseng.5 

不適合放在我無名網誌框架裡.......





找回睽違已久的設計手感,...以前上班做了5年文宣,

日以繼夜得忙不停,後來考上了主管級考試,荒廢了兩三年,

來到無名為寫網誌,在相簿中累積了不少影像設計....

然後又因某因素放下影像設計一兩年..........

直到最近活力回來了,開始又抓回設計癮頭......................XDDDD.....





在無名小站的影像設計分兩本---

第一本-----------雅平面設計-絮+安迪沃荷變變變!    451張相片  104.79MB   玩無名用的圖檔!

第二本-----------小雅平面設計作品     300張相片    60.78MB    大部分都是出版印刷的成品!











 

上圖三張照片是合成影像的原稿---

下圖是第一步驟將人物去背並變造廁所門!@,<....

哈~~~真的我今天躲天秤颱風

早起用餐在速食店廁所興起自拍啦.....幾乎素顏啦!



然後就...跟著感覺走~~嚕!!

設計要有fu!要我再做一樣的版出來可能很困難!!






看看我以前的作品吧~以前比較用心~~哈!會找回手感啦!!



























吼~~想來~~在無名晃悠好多青春唷......哈!甘之如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