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安記港式海鮮餐廳 ]~~~~餐廳廚師下班後都吃哪家您想過沒??






曾經與美食界朋友去過力霸飯店,吃過蕭廣安主廚的大菜.,

那種料理的藝術是吃過不會忘的深刻驚艷!!

我也只有一面之緣見過蕭廣安主廚,

而且還第一次是由幽默大主廚出來跟我們聊菜聊天的,

很是特別的不同饗宴!

後來聽說蕭廣安主廚去了故宮晶華,

主廚設計一套---肉形石與翠玉白菜的'''國寶宴'',上報紙嚕!



前幾天知道蕭廣安先生與徒弟在不起眼的遼寧夜市開了家[ 安記港式海鮮餐廳 ]

呵呵......想回味一下那時初次對 ''料理藝術 驚豔 ''的感覺,

剛巧前幾天不是剛好立冬~

全家就預約[ 安記港式海鮮餐廳 ] 吃飯!我可真的很期待著哪~




中間這位是[ 安記港式海鮮餐廳 ]老闆之一

-------------張瀚隆先生~~幫我們點菜

果然!!.........................那種吃飯會感動的FU又回來了!!!

 

翻攝自[ 安記港式海鮮餐廳 ] 店內剪報---

老闆聽說是四人師徒合開...中間那位是蕭主廚!

這些都不關我的事....但是我很開心!!

~~~因為很近!!!很棒!!很難忘料理藝術呈現在味蕾舌尖的感動!!




[ 安記港式海鮮餐廳 ] 料理藝術---蕭廣安記立冬宴~~

第一次來安記立冬宴點了一堆....

沒想到每盤都大菜!!哈哈...整桌都擺不下......

我家小姐們週週聚餐總愛挑餐廳...沒聽過安記總一直問'''遼寧街會好吃嗎?''

我還特別蒐集奇摩裡蕭廣安先生的資料...發訊息連結給她們看!.

小姐姐們仍是一副''  不見得好吃  ''的樣子!!還說要去SOGO吃'聚'~



結果~~~哈哈... [ 安記港式海鮮餐廳 ]一出菜...

你不知道小姐們用多讚賞的眼光點頭吃飯!!哇個不停!!

先來看小雅點的菜----
 


[ 安記港式海鮮餐廳 ] 北菇鵝掌煲--小雅指定的~~呵呵...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 安記港式海鮮餐廳 ] 像這些菜算200-400元以下吧!還好...

是我先生點太多~~他說立冬時刻大家補一補身子嘛!儘量吃!!盤盤份量可不小唷

 


[ 安記港式海鮮餐廳 ]  清蒸包公魚-----(很大隻喔!)

因為它長像包公~~前有一大塊腫腫的....

[ 安記港式海鮮餐廳 ] 鮮魚是時價~不便宜但新鮮超級好吃!!

整隻大包公魚被我們嗑光嚕!!!


 

[ 安記港式海鮮餐廳 ]  星洲炒蟹(超大隻)

這道也不便宜 ...時價但是黃金蟹相當大唷!!值得吃一次!!



咖哩與[ 安記港式海鮮餐廳 ]新加坡烹煮方式.的星洲炒蟹  ........好吃極了...

  

[ 安記港式海鮮餐廳 ]星洲炒蟹      
還附麵包沾咖裡螃蟹膏還吃...真過癮!!

我家小姐們吃的真是讚嘆不已!頻頻點頭,

我可就一副~~~~~看吧!主廚耶!!可不是普通餐廳!

 

[ 安記港式海鮮餐廳 ]羊腩煲 大鍋  

   (太大鍋了..不貴唷...適合打包~~~我們就先吃別的魚蟹嚕!!!)

 

[ 安記港式海鮮餐廳 ]
羊腩煲 腐乳沾醬

 

[ 安記港式海鮮餐廳 ]  羊腩煲 大鍋喝完還加湯再打包.......

呵...煮飯我是不懂也不會,但是熱菜小雅會....ㄆㄆ!

我沒說過嗎?.......

我一煮飯會踱到手指甲,燒壞鍋子~~呵!!太危險了......

奇怪囉!.......一進廚房我就像頭昏腦脹一樣搞不清東南西北!

可是不是我不煮唷....是先生不讓我太累----哈阿ㄏ...

太累效率差可苦了大家!! ㄆㄆ~每次家人都給我作鳥獸散.....

  

呵呵---[ 安記港式海鮮餐廳 ]  無錫排骨--

絮絮指定~~~肉燉得軟爛香味撲鼻唷!!

我吃了好幾塊....

這下要運動多久才回得來一公斤呀....算了!!體重浮浮沉沉,先吃再說!立冬嘛!!

 

[ 安記港式海鮮餐廳 ] 乾燒伊麵

 

[ 安記港式海鮮餐廳 ]  鹹魚吊片煎肉餅---

說起'' 吊片''  也是有學問滴...我只顧吃!忘了!嘻!上面剪報有登啦...



 

這道---[ 安記港式海鮮餐廳 ]  老少平安

其實是功夫菜...老闆把作法說一遍,

可惜我只聽懂豆腐是主角,

其它過程省略~~~呵...我回家冰起來早上當冰淇淋吃哪!!!創意吃法讚!

 

前面的小菜在大菜出來 以後就不值得一提嚕.....

   

[ 安記港式海鮮餐廳 ]既然出大菜...

體貼的先生說吃不完打包就好...也不是為難的事!!呵呵....滿桌的菜就快被吃光了.....

 

[ 安記港式海鮮餐廳 ]立冬宴吃得相當開心,

聽我妹說人家新竹那兒除夕宴都訂好了....呵...我們也快來訂一桌吧!!

免得淪落街頭...................這年頭連鼎王都得一個月前預約..超誇張.

哈ㄏㄚ....我還沒煮過年夜飯~平常也不煮....

(人家長處不在廚房嘛!!!).............不要問我:{ 那妳長處在哪裡??}  呵....@@~..

  
[ 安記港式海鮮餐廳 ]立冬家宴 --

本來小姐們還擔心不好吃,

台灣名廚蕭廣安先生我們以前吃飯應酬見過,讚得很哪!

(不相信您查詢前力霸飯店主廚蕭廣安.前故宮晶華的主廚就是蕭先生!)

 
 
 

最後奉上小雅[ 安記港式海鮮餐廳 ]的心得------

....................點黃金蟹與生猛海鮮要掂一掂口袋,

其他菜單上的菜份量不小卻價格不太貴,可以放心吃啦....

安記太棒了...YA......吃飯會感動的FU又回來了!

很難忘料理藝術呈現在味蕾舌尖的感動!!@,<..開心!!






【餐廳資訊】

.店名:安記港式海鮮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65號

.電話:02-275295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