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份.碧潭.與佳勳的店...




常想一個人去九份..總覺得很難!很難!

結果心血來潮..選了個下雨天出發..有點懊惱有點遲疑......

好簡單!就在八德路上搭基隆客運就到嚕@@"""!哈!

沒想到..去了才發現...

煙雨朦朧的山城更顯媚姿...感覺很像到日本就該是雪地光景才夠刺激!



九份的梯歪歪斜斜扭扭捏捏....隨處眺望...心曠神怡....就得這種溼答答的FU才行...



層疊的屋瓦讓我想起在西班牙看山城的感動....



在典藏咖啡館閱讀財經雜誌

..想起吳念真的專欄文章~每次都為他的話語感動...我認識九份也是因他穿針引線!

我在整修中的昇平戲院旁躲雨.......茶館人擠掃興..倒是進了設計小屋喝熱咖啡暢快!.



台灣的山城曠野與山海蝕...在九份滋味剛剛好..尤其下雨的天空與心情...



隔天..去了碧潭飆腳踏車....進了碧潭吊橋尾端的那棟藍白建築餐廳--水岸傳奇





水岸傳奇餐廳我第二次來...印象很好....喜歡他的地板..跟我小時候的家一樣!




黑橄欖千層麵.......生意太好..等~~~~了好久!!



老闆很親切...合照超熱情...ㄆㄆ...照相的是老闆娘..我超尷尬的!@,<





晚上來到佳勳的店---南京東路與光復北路交叉的【櫻之田野】



吼~~開在鼎王麻辣鍋與夏慕尼的旁邊....真佩服佳勳的野心!ㄆㄆ ....



佳勳媽媽---梅貞~~老朋友了!!盛情的擺了一大桌....親切依舊...



梅貞幫我表演了店裡絕活.

呵~~~~~~~九品蓮花瞬間綻放在火鍋的美景..真相曇花一現!驚呼連連~~





得群與佳勳從小就是同班好伙伴!.......這是得群..從小就貼心!

他跟媽媽一樣純樸細心~長大更懂事了...

我看著他陪我吃飯..仍是保持對我的尊敬與禮儀^__^~~很是感動!





佳勳在廚房忙翻嚕....我知道他的心.....他也很想出來陪我吃飯...真的忙!

.........我看到孩子長大為事業奮鬥的努力勁..真是為他們驕傲!

我相信得群與佳勳都能有一番作為的....

一定要彼此繼續互相扶持下去..人生難得知己!

(欣慰之餘~呵~希望佳勳與得群屆適婚年齡可以讓我討杯喜酒喝嚕!!ㄆㄆ!)



呵..鴕鳥肉..我沒吃過唷!@,<

櫻之田野是佳勳在讀花蓮東華大學時想出的創業點子

火鍋取材都很特殊..小雅常吃美食˙倒是好幾樣沒吃齊唷!



各地精選食材...我知道佳勳從小就聰明伶俐...向來~他比別人做事都更用心!





蓮梗很脆...滋味香噴噴的..奇異的口感!



野人蔘葉子有膠質...很特別~好綠唷......好吃!










小雅到日本第三次自助21天倒數了..松山飛羽田更快!..

別忘了....再忙都要......走!跟小雅看世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