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上山悠閒....下山與曉貞胡鬧天母~呵!





在陽明山中山樓附近的草山教師研習中心.....菁英薈萃朝聖地~









這窗戶斜角....大有學問!!

聽說是蔣公時代在此開會.....為了防止被暗殺的窗櫺設計.!

站同一地方!看另一角度(比較下圖)就知曉嚕!





小雅午餐後小繞龍形花園...正在喀擦這張照片時.....背後有人呼喚我@@""



哈..哈哈阿......心想事成而且超難得的....九職等全上山研習...天哪!

難得的奇遇...全抱在一起激激叫.......哈...開心~~~好久不見^_______^Y 嚕!



然後我們三人就像連體嬰一樣走過陽明山公園與國際大旅社.....

在陽明山星巴克啜著太妃糖拿鐵...(好喝極嚕!)......看我們的愜意中午好意外唷!.

我難得上山竟然胡亂報名巧遇生命中賞識我的貴人.....而且..該來的都來了~~ㄆㄆ!

人生的際遇與緣分---聚首..就在那一秒鐘@,<









下山趁地利~拐到天母看曉貞....我們進了------PS  金屋藏車餐廳!
























好不容易遇上曉貞與軒...我趕著回家.....

曉貞送我到新光三越還遲遲.不肯離去.........我很感動!





203公車上....咦!有菩薩耶~~~哈哈哈......沒事沒事!!呵......

 

我常說--有拜有保佑...

我很安慰--我沒臨時抱佛腳!!!ㄆㄆ .....謝謝生命中的貴人們! 有您真好!^_______^

(ㄆㄆ...謝謝您的視覺藝術作品~~~優秀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