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花稱為--聖誕玫瑰!不貴~很有趣!







小雅新購 Mariah Carey 【Merry Christmas II You】~~

曲目1..OH SANTA (喔!聖誕老公公!)呵.好聽!



貼心唱片行小姐還送我兩張海報..一張Mariah Carey 一張舞孃俱樂部

ㄆㄆ...看完電影'哈利波特'與'色遇'的我..還在等---12.31開演的雪兒'舞孃俱樂部'..





小雅連...耶誕夜...與跨年的節目也安排好嚕!!ㄆㄆ~

耶誕夜上主婦之店聽歌~~~跨年已老早買好聽陳昇演唱會的票嚕!

對!就是要玩夠本!!哈!..日日期待精彩才不枉此生唷......







特別介紹一下最近的奇遇!

話說~~聖誕節快到了...

我的騎車綠外套搭配紅色【媽祖】西班牙頭巾...

哈阿..紅配綠挺應景的!!

騎腳踏車的我從...大佳河濱公園出發..呼嘯過大直橋與關渡橋..

向著八里前進的沿岸美景...呼~!!美不勝收@,< (下篇介紹!)

先看我在關渡貴子坑路邊的奇遇!!..



我稱之為~【驚奇農田.】

隨處亂飆腳踏車的我轉入農田區..荒無人跡..

只有幾隻懶狗大爺~懶洋洋且大啦啦的趴著.獨佔整條道路.

突然@@""咦~好多麻雀...嘈雜到令我一驚...天呀!您看~~~



小雅最近假日的騎車巧遇~~可遇不可求喔!

後來...再回農田找..都沒這''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嚕!^_____^







呵.這是小雅在汐止日月光傢飾館看上的鋼琴烤漆五斗櫃!!ㄆㄆ!艷麗!

注意到沒???

此篇網誌的主色調是紅色小物+綠色農田唷~

^++++^.呵~~~祝您~~聖誕快樂唷...紅配綠狗臭屁正夯!哈!....!'推推'也變色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