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重思考的我最近常發呆..



很想屏棄心中的雜念但是總無法除根..

有時在想...

人的耳朵與腦袋瓜

如果可以自由閉鎖住自己想要的自由空間那該多好...

事實上做不到...

即使想我常隱身與低調仍是一籮筐事都會沾點邊..

還好..我會選擇..我能選擇..

努力選擇淨化我的生活...維持住我要的生活方式!




我不懼怕人群..

本來就身處在人群中.........也習慣在人群中自處......

可是..我常想要一份寧靜與簡單...

那份寧靜與簡單能有音樂陪........有心中感覺甜蜜的人陪...

那種清晰的自覺~~能讓我愉悅.....感覺放鬆....



 


我從來都是----『鬧中取逸』

我很佩服某算命告訴我的簡易四字箴言...ㄆ ㄆ

詹唯中批命更是簡單三字---『福氣啦!』(他很可愛!!)

我不清楚這些算命的是如何搞定生張熟魏的應對

.................................但是我常回頭看...呵..還真準唷!!!





我真的不想把人生搞得複雜...

當我發現現實狀況漸趨複雜時..我就開始除草整地...

開始簡化自己週遭的人事物...

每天我只能控制幾組事務在縈繞我

絕不容許自己的生活狀況百出....

即使低潮時..我也努力爬起來療癒自己的傷口...

所以挫折影響我不大..其他只是時間長短與強度維持率而已!

人生也需要效率來控制變因..維持平衡...

因此...

習慣思考.......維持人生平衡.........是很重要的事..... 







這隻木雕獅是小雅在藍田華生(古美術家具館)買的精品收藏..

很愛它的雕刻造詣~仔細瞧瞧它可真美唷!!

我常引以自豪~小雅收藏的木雕麒麟和獅子造型可是..ㄆㄆ..超級美的唷!

天天看它們在周遭~~~都感覺自己很開心!~~ㄆ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