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心不在焉..無法穩定的端坐在電腦前幾小時專心搞影像...

以前好幾年搞設計的耐心與細心都蕩然無存...

常晨昏顛倒玩 Adobe Photoshop 設計到深夜也不倦的小雅~

似乎不見了...

也不知怎麼著??....或許..是段不同以往的人生開啟吧!






今年真的很忙...其實從去年底就發現'流年在變'嚕!..

有這麼神奇..!?對!就這麼神奇的感覺!巧遇多次後~不得不信!

今年不斷的事務纏身接二連三..腦筋似乎還沒休息就又有事發生

還好~好事多多..狗屎運也不少..東奔西跑樂在其中

即使遇到呼天搶地的壞事也化險為夷...@@""超誇張的!ㄆㄆ..

今年的際遇非常難得...屢屢難得到無法連我都無法想像@@"""!呵!





只是..奇怪!忙不完的事..像陀螺~~~像潮汐~

只能在自己好動的生活裡儘量用音樂節奏填飽遺憾..讓自己開心!

其實忙好!...人難免會受傷..不忙~人會懶散抓狂..會胡思亂想~~

囫圇吞棗也11月了....真快!人生真快!真快!




這是我種在頂樓的小蝦花特寫...其實說是'我種的'也很遙遠..

因為..我也沒管小蝦花..頂樓的它們就開成這樣..風吹雨淋..連澆水都沒有!

突然體會出一句話------生命自己會找出路....



韌性才能生存!才能靈活....抓地力強才能宏觀天下....

有時慨嘆生活'推得太用力'常適得其反..

.......會讓生活無趣..無向上學習的生命力...

殊不知『創造力』與『團隊合作』能力才是人生最大的挑戰!

而~~~~~活得自在更是重要的事!~~要不~人生枉此一遭幹嘛呢?




這位帥哥小名叫『屁屁』很優秀...

小時候也渾渾噩噩的!@,<..呵~~長大懂事混得挺像樣的!自己會想~

明年去澳洲深造的他帶查理布朗烘培坊的雞蛋布丁來看我..呵..開心~




搞藝術要先混得開心...對吧!

來看---簡單的素描圖象發揮創意就能屹立於國際藝術精品品牌~

Piero Fornasetti的謬思女神- "麗娜·卡瓦里艾莉(Lina Cavalie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