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雅家寶貝--垂耳兔陪陪~




看一下陪陪--前陣子看獸醫時照得美麗牙齒...完蛋嚕@@""



話說-- 前幾天晚上我跟曉真出去天母公園遛兔子.卻被陪陪遛!尷尬@@"""

沒想到在籠子裡的她狂飆起來嚇得我與曉貞在公園裡嚇破膽!

後來玩累了..一路睡回家...到家一張眼睛我放她進籠子裡~

兔子視力是不是不好呀??......她大概以為還在公園馳騁...起步就狂撞到籠子..

我闖禍了..她都沒唉半聲耶...@@"""

昨晚發現兔子嘴唇受傷--賓士變五星!下午更慘~陪陪門牙斷了.@@"..

好心帶她出去玩.簡直是大災難!...阿~唷~威~呀~.

可是我記得當時曉貞還摸陪陪牙齒說很利呀!


害我剛才見小小姐陪'陪陪'看醫生回來心虛.一直幫她抓龍..以彌補我的罪惡感!

超級享受~您看過兔子全身放鬆被按摩的樣子嗎??

ㄆㄆ....我家垂耳兔超有...家教~~哈..





新影片是今早剛錄超可愛的陪陪舒緩模樣......我倆很有默契



這是小雅今天的新軟體嘗試..Hamster Free Video Converter

把150MB影音檔轉為..網誌小SIZE----ㄆㄆㄆ!喔!畫質好滿意唷!





後記~


陪陪向來在長春路諾亞醫院看病

但是2012.06.30陪陪自己不吃不喝已經7-8天

靠灌食嬰兒蘋果泥蔬菜泥維持仍不見好轉,

改送牠到內湖舊宗路''全國動物醫院''照顧了...

好大一間動物醫院每天住院與檢查費約1500元,預計住5天觀察~

還參觀陪陪住院的房間,好多兔子住院喔!!





查到內湖舊宗路''全國動物醫院''網路口碑很好,24小時的,

遇到的診察許展誠醫師自己也養兔子,

果然檢查得真的很仔細!

還照X光片及驗血,檢查抽血逐項說明數據與分析病情,

陪陪腎功能及胃腸消化蠕動不好,脹氣引起食慾不振營養不良,

住院每天灌食飼料泥和皮下注射水分讓牠吃東西促進腸胃蠕動,

看能不能自己進食.....寵物生病真心疼!!



陪陪的生病狀況與 ''
兔子腸胃停滯'' 類似..

這是問題彙整區,看了令人揪心但...養兔人必看!!


小雅老師--曾秀雅-nana小雅藝術雲區http://www.wretch.cc/blog/happy508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