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雅到花蓮參加外甥在'藍天麗池飯店'的婚宴....許久不見的查克與蓉...呵..  這是35歲的查克~~~遺傳著超幽默聰明的家族血液~~很會逗人樂翻天唷~~@,<

下圖~福泰的二姐和姊夫可樂著哪~紅衣服是我二姐..精明幹練喔@@"""

查克父子倆造型超酷呵~都留著長髮@,< 綁馬尾唷~ㄆㄆ!呵@@"""


 

當然貴賓花蓮縣長傅崑箕與議長都來嚕~

天呀!傅縣長一出現~哇!!皮膚超好的@@""""真令小雅羨慕呀~

聽說傅縣長手掌厚又軟..讓我想起以前握過黃大洲市長的手..

哇!一握!大驚!ㄆㄆ..軟綿綿的厚掌根本沒骨頭!呵..好命的手喔~

 

小倆口婚宴贈送親友的磁鐵4款....呵..好驚喜的禮物!

祝福他倆百年好合...~^_______^ 天天開心~~~





介紹一下小雅在藍天麗池的狗屎運!!ㄆㄆㄆ..那天真充實唷!驚喜不斷...



花蓮麗池藍天的家庭房有大維尼小熊相伴....

~~~大理石衛浴與舒適的床單更令我印象深刻!年輕特聘的主廚~料理也很棒~



星期六晚間喝喜酒見到一堆親戚很開心~尤其是越來越年輕的爸爸和姑姑~




第一天婚宴過後...小雅開始拿出日本行絕活計畫隔天行程--

小雅星期日晚上才搭火車回台北~

因此白天計畫著參加在花蓮創意文化園區剛巧遇上的文建會大藝術活動~

小雅中午從藍天麗池逛著花蓮市最熱鬧的中正路-大禹街-公正街-走到舊酒廠

呵..從容欣賞文建會精采活動--2010原聲音樂節!.....

(10.23開始到11.21)

看~宣傳OrigSound DM!一連串的活動看來難得遇上的外國表演團體都往花蓮跑嚕~






哈..轉回來!話說呀~~小雅check out時..

櫃檯前一堆外國人坐在LOBY沙發上..

我瞥見有位接待小姐戴著原聲音樂節的大識別證..

哈..一問~~哈哈ㄚ..我遇上了下午4點表演的團體 NiM Sofyan~YA!!!



...ㄆㄆ..要求合照ok耶...最前面這位團長帥哥像摩西打開紅海似的--

邀我坐在他們中間照相~~~~~超開心的!~~ㄆㄆ ~~小雅的狗屎運又來了唷!


 

那天的舊酒廠很美的建築~~小雅愛看建築熱愛藝術~~

還遇上百年留聲機大展..超精緻的!我有珍貴錄影唷!開心!


 

在舊酒廠-花蓮創意文化園區草地

與文建會原聲音樂節OrigSound巧遇...真LUCKY~~唷..

 


表演團體-薩頂頂

小雅當天錄到不該錄的..但為了保護藝人..尊重藝術!

希望網路上的人都一起來愛護薩頂頂!

 

表演團體---Trio  Klezele....小雅第一次看到現場的曼陀鈴演奏耶!

 

這個表演團體-----NiM  Sofyan--

就是與小雅在藍天麗池飯店合照的一群外國藝人帥哥~呵^_____^



超精采的藝術饗宴!!先給您看我錄的'薩頂頂'表演~我迷上她嚕~






遠道而來的我那天超開心!

花蓮行~有家人.親戚.喜酒+超豐富未曾見過的藝術表演團體~~

呵!小雅hight翻嚕~~~花蓮比想像中方便且好玩耶!豐富人生!

呵..替他們打個宣傳~~~~~花蓮縣推動觀光新好康~~

搭台鐵抵達花蓮火車站~一出站右手邊~觀光旅遊中心~

每小時一班車免費接駁到3條路線著名景點唷..好友們可以去東部走走唷~

賣個關子...

小雅的狗屎運那天可真多....

開心唷~因為--NiM Sofyan的彈吉他土耳其團長帥哥還遞給我名片~~ㄆ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