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雅新設計--困瓶



女人要珍惜青春,善待自己的情緒與表裡

如果可以天天開心輕鬆過日

就要選擇做個---【省力的女人】!



家事國事天下事........凡事省力點..呵!

省力不代表懶或笨..而是靠智慧去簡化.去蕪存菁..

留時間給獨處的自己..聽聽音樂翻翻雜誌..上誠品吃美食..優遊自在..

規劃自己的每天'行程'.....其他瑣事用標準化流程讓它自己去跑...

循環流暢就好.....不要緊抓不放..(@,< ..沒人感謝妳滴!)

規劃一下不同以往的生活方式..而且要持續.要堅持.要勇敢.要冒險!

.......其實~男人也相同...

別在那兒苦哈哈的扛這十字架.....ㄆㄆ..

別人應該也樂於您找機會善待自己..或善待別人..ㄆㄆ




昨天小小姐租了一疊影片回來...我翻了一翻..

告訴她--喔..這藝術電影--'女僕'我看過了!

她很訝異...我常讓她訝異!

腦子裡的青春無敵竟然常被熟女打敗..ㄆㄆㄆ~

恐怕在普通家庭裡~~這樣的情形不多!呵...

小雅的心恐怕比年輕人還新~ㄆㄆ!我是好奇寶寶!@,<



說到電影''女僕''..

當媽的要看~~~~~極其沉悶瑣碎.@@"""但發人深省...

在女僕的片中看到很多家庭女人的陰影!

愛做又操勞.ㄆㄆ~~~~'心胸狹窄'愛掌控.

不懂珍惜自己.......奉獻犧牲不見得能得到-----相等回報!

何苦??.....幹麻參與別人這麼多人生~這麼的用力!

呵........( 是誰叫你這麼用力??回答我..ㄆㄆㄆ..)



自己的人生應該自己用力的活..ㄆㄆㄆ..

惟有珍愛自己.給彼此空間呼吸....才是小雅的論調...



找到的MV是10年SHE天團裡的Hebe---單飛不拆團~--

田馥甄。 首張個人專輯《To Hebe》LOVE 官方MV

MV很棒...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看了沒???

人真的要長大.要有智慧與兼顧美感...ㄆㄆ..別活得太用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