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雅要介紹’潘斐德幻想小人’與洪易先生LOVE雕塑。。。。


呵。。先聽小雅伴唱--文章成名曲的’古月照今塵 ’



呵...愛玩就好好的給他玩下去---

呵...來看國慶假日前夕..從Sogo逛往信義計畫區的我...

 

假日一大早..其實也不早..ㄆㄆ..11:30

在頂好商城對面老樹咖啡附近等  hielo 開門..

吃小雅覺得它是台北最幸福滋味的有名純天然霜凍優格..

數目驚人超標的益菌..我以前都叫中杯抹茶優格+麥田圈配方..

現在改配方.....沒了燕麥片..只剩健康穀類加上杏仁脆片..中杯155元

我每次都吃得很開心...不知為什麼..我就愛吃hielo---(店名唸~英文的yellow...)

 

從忠孝敦化轉捷運市府站

微陰的天氣適合我出遊..目標是新光三越A11館...

 


看見小朋友興高采烈得跟著噴泉跳上蹲下...真是可愛唷...



新光三越A11館前展示藝術家洪易先生作品----別注視我的大痘痘啦@,<

 

來細看這適合過年圖像設計的洪易雕塑!似乎10月秋涼~又快年尾嚕。。。

 

 
 

ㄆㄆ.這小子向我誇耀他的新iphone 4....

呵...新產品小雅一用........呵.........會覺得自己很白癡..ㄆㄆㄆ..

 

捷運市府站...越過忠孝東路走到對面加油站旁巷弄內

本想吃麵工坊..結果午間休息..

轉進這家---1868咖啡烘焙館

這是店家展示的--俄羅斯茶坎(沖茶葉用的大型熱水爐)

 

別看1868咖啡烘焙館..

以前小雅在研究咖啡時 就知道他是台北不可忽略的咖啡批發商之一

這是他家超有名自德國進口的PROBAT頗霸烘豆機(200萬)

 

1868咖啡烘焙館展示品與超級有機環保認證的純天然酵母麵包。。。讚!

 

1868咖啡烘焙館的 德式香腸多穀堡套餐

 

1868咖啡烘焙館的鮪魚鬆餅套餐

 

1868咖啡烘焙館最出名的美式淡咖啡。。。。小雅無可挑剔!ㄆㄆ。。

 

1868咖啡烘焙館的卡布奇諾

 

我還買了1868咖啡烘焙館的五穀雜糧起司麵包。。。(200元)

哈。。香噴噴厚實滋味真是pure。



還買了1868咖啡烘焙館的掛耳回家沖泡。。。。。讚!



剛巧遇到憂鬱症宣導活動---大腦美境界

來聽聽這座白色--’潘斐德幻想小人’的由來!跟大腦神經元有關

結果小雅指了那個小小重要部位。。問了他一個尷尬問題--

那它不敏感嗎???哈哈!@@""





在網誌照片裡會發現瑕疵....懸賞黃金萬兩..ㄆㄆ..

By the way ..電影'通天神探狄仁傑'蠻好看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