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Paradise的壽喜燒






我家小小姐偏愛吃Mo-Mo-Paradise的壽喜燒..我覺得還好!!....





我們只選了單種鍋每人399元的壽喜燒..








Mo-Mo-Paradise的肉片有四種.....品質不錯..半熟沾醬吃會很過癮~

這也是無限量供應的----我們吃5盤肉而已~~~~~我們是溫馨食草族~




糙米飯與越光米的選擇...呵呵呵....

我常吃糙米唷..

我家的飲食都是外食..

但是超愛吃纖維質高的蔬菜與堅果.海鮮..絕不亂吃!

呵..上個月到長庚醫院健診中心做2萬多的全身健康檢查

醫生腸道內視鏡一照都''讚嘆''---

你們外食可是~~腸道保養得相當健康...令人羨慕~~吃飯的品質一定相當好!---




詭異唷! ..還會有人''欣賞''這個~~@@""哈..獨特眼光~ㄏ

喔@@"""不好意思!ㄆㄆ~小撇步就是---- 

呵....小雅是真的不太把垃圾食物或飲料吞下肚...

還是高纖新鮮食物取勝~...清淡是王道唷!!


這是Mo-Mo-Paradise壽喜燒的靈魂沾醬...鮮蛋加上五味粉...




您會發現服務人員推出2-3車的配料來桌邊服務

Mo-Mo-Paradise壽喜燒的蔬菜種類超多選擇..蛋白質也很多優..吃起來很過癮!..








吃得很滿意~多樣化的蔬菜盤加上好吃的澳洲牛美洲牛肉...399我覺得ok啦!



檸檬冰沙清爽滋味...剛好把熟食做個美麗的Ending...










吃完Mo-Mo-Paradise壽喜燒之後要運動長'走'.......巷弄小店的噴畫很有個性..





我都邊欣賞台北巷弄邊做走步運動

從101走到微風....從微風走到慈祐宮.....

.呵........還是我的黑玫瑰夾腳拖厲害唷~~~
arrow
arrow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