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華飯店< B ONE 自助餐廳>-熱食篇--台北西華飯店於6月1日至28日,與悅榕集團Banyan Tree合作推出悅榕泰國美食節。讓您近距離感受泰式名廚美食的魅力。 

這是泰式米飯---西瓜口味! 呵呵呵!




這是泰式米飯---黃薑口味!



這是泰式米飯---茉莉口味!




三色飯

加上紅毛丹、無花果、葡萄、紫茄、綠長豆等烹調的水果蔬菜熟食,真是精彩!











肉排、串燒、花枝餅、沙嗲等很很豐富,滋味看色澤就知道的啦!




這是我要推薦的--炸蝦盒佐甜辣醬!!!好棒呀!






這是現煮河粉及丸麵,旁邊是泰式奶茶---粉橘色好艷喔!







烤肉串蔬菜的沙嗲區...







酥脆的米果加上雞肉咖哩,湯汁味道棒極了!



紅毛丹無花果入菜!





老實說.......再過去的菜多到..我都沒吃!..熟食我不感興趣!



清邁雞飯、泰式米粉、泰式宮保雞丁、咖哩菜色等。反正我看到一堆炒在一起就沒胃口了!












泰式 蒜蓉椒鹽花枝!呵呵呵!一定讚的啦!



咖哩沙石蟹



辣炒雞肉羅勒



沙嗲區的醬有花生醬和酸辣口味等...我挺愛的喲!






牛肉沙嗲串





這些以東南亞為主題菜式

都是聘請泰國名廚來台指導西華飯店廚師們做的, 

或大廚特前往東南亞各地取經精選的,






西華飯店 B ONE 自助餐廳 (02)27181188#3006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1號B1樓
.....BY < happy508.tw > AT< happy508tw小雅老師藝術雲區>曾秀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