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食記     DOZO 創意和食居酒屋  提到太鼓陣..哈..我記得我有影片啦...








來看日本[三島夏祭]山車與太鼓陣....

小朋友表演的山車林立..整條廣小路封街吃喝玩樂超開心..

(這時候下午還在籌備預演.小孩應該很累但是沒看見小朋友鼓譟唷~).

我看到小朋友在酷暑下也相當乖巧的預演..

到晚上八九點才比賽~很久以後唷@@""這是三島觀光的賣點...

當然最大賣點還是舊文提過的寺廟[三島大社]..





沿路兩邊充斥小攤都是小孩玩的吃的

這一個個長袋袋是棉花糖~~~太吸引人了

還有撈魚.撈玩具.球球.烤海鮮.賣壽司.冰淇淋...





提到三島夏祭~我特別找飯店找到三島夏祭廣小路上的飯店住2晚  又不貴!

只要出飯店就看到山車與慶典        融入其中很方便休息..也不怕晚上玩太晚~~








我說----日本男人真的很有型..~~台灣男人好像拘謹少變化了點

我看過來說--日本各城市就札幌男人穿著最時尚!



三島夏祭將表演分布在各處...我要離開三島時

JR車站前剛好有太鼓陣'響起..狗屎運唷....努力規畫都沒這麼精彩!!ㄆㄆ









來看我剪輯的影片~~日本三島夏祭太鼓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