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雅在菊川日式料理館.....




菊川日式料理館位在長安東路與八德路交叉口附近的消防隊旁巷子,

轉進去就可以看到一棟極亮的黃色變色屋.................



因為菊川日式料理館建築的正面立牆採用進口的「霞光玻璃」,

 

菊川日式料理館以田字格交錯鑲嵌,玻璃本身具有琉璃般的光縷,

隨日晷不同反射出不同色澤,在朝夕間幻化奪目。(資料來自菊川日式料理館網站)




我與丹丹點的是菊川日式料理館商業午餐每位380元 加一成服務費 

(限午餐時段供應)

來看菊川日式料理館室內空間設計華麗而具禪意~



 

菩薩裝飾讓我想起了----

舊文【三越亭】精緻涮涮鍋  ---也是收藏品與菩薩眾多做為空間設計重點!



 

菊川日式料理館吧檯

 

菊川日式料理館  空間寬敞約有200位以上座位

 

菊川日式料理館 另有各種包廂~設計也都不同

 

菊川日式料理館  包廂

 

我與丹丹坐菊川日式料理館最盡頭....桌上擺飾簡單素雅!


 

菊川日式料理館 菜單

 

丹丹戴我新買的帽子...很可愛喔!!!

 

菊川日式料理館這塊鐵有著筷箸與湯匙的凹槽設計

 

第一道菊川日式料理館--生魚片



 

第二道菊川日式料理館-----鮑魚豆腐



 

第三道菊川日式料理館--香煎油魚



 

第四道菊川日式料理館--壽司



 

第五道菊川日式料理館--味噌湯

 

第六道菊川日式料理館--豬肉串燒

 

菊川日式料理館 豬肉串燒還附紅蘿蔔和紫蘇梅吧...好好吃唷~~

老實說份量不小,我都吃撐了~~很滿意她的精緻餐點!!!


 

第七道菊川日式料理館--水果甜點

 

菊川日式料理館往二樓我沒上去,丹在等我結帳!!

 

菊川日式料理館  門口的水缸與水生植物...

 

讓用餐饒富趣味,飲食文化的深度也由此延展.......菊川日式料理館我還會再去!





「菊川日式料理館」

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259號 / 02-2740-3151

網站:  http://kikugawa.eatingou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